..(已退)

那天风很好

(朱白)心动魔咒 一发完

谈不到恋爱朱x谈恋爱不长久白




1


“朱一龙!你再这么下去是找不到对象的” 


朱一龙的小精灵气呼呼的对他说。


每个人从出生都会有一个小精灵,而小精灵的任务就是为自己的主人找到伴侣,这样的话小精灵也才可以自己找到自己的小精灵结婚。


可是小小龙没想到自己的主人不仅看起来禁欲,是真的连身体都禁欲,妈的,他满心都是工作,连av都不看!


小小龙生气了,于是他在朱一龙接下新剧研读剧本的时候跳到朱一龙的剧本上“你!三个月内不谈恋爱的话!我就不回来了!” 


“这就是你小精灵失踪的原因?” 韩沉转了转笔,沉思了一下“这个不属于我们的管辖范畴,不过我们可以协助你找一下,请您耐心等待,朱先生”韩沉官方的回复给了朱一龙一点信心。


他站起来礼貌的给了韩沉一个微笑一句谢谢,就转身离开了。

 

只留下韩沉在后面自言自语“奇怪,最近又是自己小精灵离家出走?”说着说着给自己的男朋友打了个电话“开心,我下班了”



2


失踪了的小小龙(其实是离家出走) 忘了带钱,一只精灵困顿的走在路上,说实话吧,其实朱一龙也挺不赖的,除了让自己单身一人之外其实.....我还能顿顿吃火锅啊!


小小龙是真的饿。


他默默走进一家火锅店,期盼着能得到好心人的救助。


就在此时,一个桌子上干干净净,看上去像是新客还没来吃的样子,上好了菜,一盘盘菜排列的很整齐,小碗旁边还放着个和他一般大的苹果,小小龙想我就吃他一口苹果,他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于是我们的小小龙张开自己的小翅膀发飞到了桌子上,咬了一口苹果。


桌子上正拿着mini筷子艰难夹起一片毛肚往辣锅放的小小宇:???


小小龙上来咬完一口才发现原来是有人的,腮帮子鼓鼓的塞着苹果支支吾吾的道了句歉“对,对不起,我不知道有人,我实在有点饿”


干!好可爱。我们的小小宇被美色诱惑点了点头“要是不介意和我一起吃吧”


 小小龙两眼放光“可以吗?”


小小宇点头“当然” 



3


一顿火锅下来,两只小精灵就熟了。


“你说你也是离家出走的?” 


“对啊,我家主人每次谈恋爱都不会超过三个月,每次我刚刚开始和小精灵浓情蜜意下一秒就要分离” 


“你至少还能谈,我的主人除了大学有过一个,再也没有过了” 


“太惨了” 两只小精灵哀嚎。


4



白宇也疯了,他找韩沉找自己的小精灵,自己的小精灵这么久都没离开过他身边他很怕他出什么事,直到他发现自己的银行卡少了一张的时候“喂,韩沉,不用找了,让他自生自灭吧” 


现在的小精灵都坏的很。



5

小小宇带着小小龙去了一家还算好的精灵旅店,两个人住一间房为了省钱。


只是小小龙涨红了脸“这..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双人床” 


小小龙撇过脸去看星辰“你看今天..天气不错” 


小小宇想:怎么会连害羞都这么可爱? 



6



朱一龙进组了,他其实不是特别担心小小龙,毕竟自己经常不在家,小小龙都是一个人过的,他就是怕小小龙万一从哪里给他带回来一个小精灵告诉他他俩睡了,那就完了。


是这样子,产生关系的两个小精灵的主人是要负责任的,所以结果就是两个小精灵的主人不管相不相爱都得结婚。


朱一龙虽然一直都没有什么心动的迹象,但这和他内心有个玛丽苏偶像剧有冲突吗?


于是进组的朱一龙怀着忐忑的心情,碰见了同样心情忐忑的白宇。

 

7


白宇现在不是特别担心小小宇,他只担心小小宇没见过什么世面,万一被人骗财骗色怎么办?


那样子他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不过这个要和自己演对手戏的男孩子长得真好看。



8


 他真可爱。朱一龙这么想到。



朱一龙觉得自己不开花的铁树要发芽了。


剧组的人其实大多都一样,但都很少会像白宇,主动来找他聊天,关心他,不是说其他剧组的人冷漠或者是如何,只是他们都会想可能你有什么事便不愿打扰你,可白宇不同,他会为朱一龙着想,他会对朱一龙说我要保护你。


朱一龙只是悄悄地摸着自己的心,对自己说“看来小小龙不久就要回来了” 



9



小小龙和小小宇玩在了一起,小小宇很喜欢小小龙,可可爱爱,白白净净。


只是他们在晒月光的时候小小龙对他说“我可能马上要有伴侣了” 


“是吗?恭喜你” 


“嗯,我感受到主人的心跳了,他现在好像遇到一个很喜欢的人” 


“其实我的主人好像也碰到了,只是我想看看他能不能超过三个月” 


“这样子啊,我想等主人真正喜欢上他的时候我就得走了” 


“那样啊,我会祝你一路顺风” 


小小宇不知道自己心里什么滋味,只是酸酸瑟瑟的,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吃一个冰淇淋,不然那颗柠檬就消不下去。



10


白宇觉得自己好像真有点喜欢这个合作对象的。


他龙哥好像和自己以前碰见过的人一点也不一样,虽然话不多,却又处处都让着他,陪着他闹,陪着他吵。


小师妹在旁边说“我觉得沈教授对你可不一般啊”


白宇也只是开玩笑的糊弄过去“废话,我可是赵云澜”


其实他的心里早就小鹿乱撞了,真的不一样吗?真的是对这样子反差萌的男人毫无抵抗力呢。



11


朱一龙觉得他明天就能看见小小龙了。


他好像真挺喜欢白宇的,那么活泼开朗的大男孩,却心思细腻的不像话,从来不会让谁尴尬。


朱一龙现在就像杯冒泡的汽水,就差在白宇面前一个劲的吐泡泡,告诉他你看你看龙龙吐泡泡就是喜欢你呀。 



12



小小龙和小小宇已经在一起待了三个月了。


小小宇说“这次主人心动还差一天就超过三个月了” 


“恭喜你啊” 


“谢谢” 


可是为什么两个人的表情都一点也不好看呢?像是吃了十斤的柠檬,酸的不像话。


小小龙&小小宇:可以不和主人的对象的小精灵在一起吗?我好喜欢面前的这只小精灵呀。



13


朱一龙和白宇的两只小精灵都回来了。


朱一龙看着回来的小小龙很开心,告诉他,他马上就会有对象了。


小小龙却不像预料中那样,朱一龙以为是小小龙担心他只是心血来潮,便很认真地对着小小龙的眼睛“他很可爱,我相信你也会喜欢他的小精灵的”


小小龙只点点头,心想我真想小小宇呢。 


小小宇回来的时候只看见兴高采烈的白宇在床上一蹦一跳,旁边是手机的日历界面,白宇强装淡定坐在小小宇面前“鉴于我以前不靠谱的恋爱我不追究你拿了我的卡,现在,我正式告诉你,我的恋爱不超过三个月的魔咒破了,我对这个男人心动了三个月零一天,以后还会有四个月零一天,五个月了零一天,十年,二十年....”


白宇兴奋的数着天数,小小宇只是垂头丧气坐在旁边,吹了吹一颗苹果的核,想着和自己分别了的小小龙。



14


命运总是这样子的。


相遇的人会再相遇,离别的人会再重逢。


所以当白宇拿着捧鲜花,对上朱一龙的鲜花,两只小精灵对上彼此的眼神的时候。


一切都是刚刚好。


评论(16)

热度(7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