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朱白/大虎生贺) 小恶魔与小王子 一发完

庆祝大哥生日快乐,今天就不偷小白菜了呀.....



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很可爱的小王子,白白净净,长相俊美。


国王对他给予了重大的期望,国王说小王子你要好好长大,然后继承王位,把这个国家好好经营下去哦。


小王子郑重的点点头,奶声奶气说我会的父亲。



2


15岁的小王子要去历练了,这是成为国王的必经之路。


他要进入森林,找出森林里的恶魔,然后把他杀掉。


于是小王子提着剑走入了森林。


森林很漂亮,绿油油的一大片,阳光透过树荫还有些许细碎的光。


偶尔路边会开几朵小花,朝着他的方向挺直了花杆。 


 也会有些小动物忽然冲出来给他示好,反正小王子人见人爱,甚至连小动物都很喜欢他。




3


心地善良的小王子就这么走着走着,走了两天的路,路上山清水秀,让小王子觉得自己不是来历练的,是来旅游的。


小王子有些懊恼的坐在一个水池边,呆呆望着水上自己的倒影,用旁边的草杆在水上乱画“我到底怎么才能找到那个恶魔呀?” 


“很简单啊” 


小王子的自言自语不知道被谁听到了,他立马站起来“谁?”



4



一只全身雪白,脖子上挂着只黑色的恶魔翅膀铃铛的猫咪从小王子背后走了出来,他端庄的坐在小王子的旁边,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我”


小王子把草杆丢掉,把放到一旁的剑拿了起来,用剑杆对着这只看上去悠闲无比,甚至还慢慢喝起了池水的猫咪“你是谁?”


“恶魔呀”小猫咪把头从水池边抬起来,用舌头舔舔嘴角浸湿的毛,又开始给自己全身打理毛发,白色的毛光泽亮丽,甚至在阳光下还能反衬出些光。


小王子有些喜欢这只猫,便把剑收起来,一脸认真的看着猫咪“我叫朱一龙,是这个国家的王子”



猫咪也把头抬起来“我是白宇,守护这片森林的恶魔” 


小王子只当他在开玩笑,“小咪,你跟我走好不好呀,一起去找恶魔” 


猫咪只是翻了个白眼点点头。 



5


白宇作为森林的守护者是很不屑这样的历练者的,他向来不喜欢自己的生活环境被打扰,更何况是每一年都有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人类进来说要打败自己才能继承王位,可明明导致山洪泥石流的是你们而不是我好嘛?


可白宇还是不能暴露自己,他只能静静把人类砍掉的树一颗一颗再种回去,把污染的土地一点一点再养回去。


最后再捏个泥人施个法,把他变成所谓的恶魔。可这一次他真的好累,他不想捏泥人了,他准备和人类好好谈谈。 



6


小王子没有很多的心思,只是带着小猫咪往前走。


小王子的话不多,只是默默向前走,白宇却忍不住,平时的小花精,树爷爷都是和他聊天聊地的,哪里碰到过这么沉闷的人类啊?


白宇觉得自己的人类商讨之路可能还要再拖一拖。


终于才等到小王子停下来,停在森林最深处的那座大山山脚下,打了个火。


然后把正在思考如何把愚蠢无知的人类策反成功的白宇抱到自己怀里烤火,又自言自语道“你这只猫咪真怪,明明一开始见到我的时候会说两句人话,怎么一路上却这么安静”


白宇扑棱着爪子,喵了一声,心里暗诽要不是你什么话都不说,我至于找不到话题吗?


朱一龙以为是他靠的不舒服,又换了位子,用自己的手撸着白宇“其实恐怕没什么恶魔,不过是父亲拿来诓骗我的,说什么灾难都是恶魔带来的,为什么他们总要把自己的过错放在超自然生物上呢?”


白宇如是点点头心想这人类还是有些聪明。


“其实我想如果我当了国王,我不会让我的儿女再来这个无谓的历练了,我想好好治理国家,先发展再保护,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15岁的男孩说着自己的宏图壮志,一旁的小白猫像被点了什么按钮一般疯狂点头。


小王子只觉得可爱,把他抱在臂弯里,在未燃尽的火光中沉沉睡去。



7


或许是那番话感动了小白猫,小白猫开始在朱一龙面前展露天性。


拉着朱一龙爬树摘果子,偷偷把小兔子的胡萝卜藏起来,悄悄躲在朱一龙的背后吓他,又在朱一龙睡觉时轻轻掖两片芭蕉叶给朱一龙盖上。



8


一场关于恶魔的试炼,朱一龙没斩杀到恶魔却收获了一只可爱的小白猫朋友。


小白猫想要和朋友坦诚相见,于是在朱一龙待在森林里的第二个月的晚上对他说“居居,我明天早上要和你讲一件重要的事情,你要记得在水池边等我哦”


小王子说好。 




9


可第二天担心小王子出意外的老国王把小王子接回了城堡,小王子哭着喊着说不要,他不走,士兵们还是强行把他拉走了。


白宇在水池边等了一天,他换成了人形,他想和朱一龙说你看,我就是小恶魔,也是小白猫,我很喜欢你,是几百年来来这里的人类中最喜欢的一个。 可他没等到朱一龙,只听小花精说小王子拿着剑打趴下了好几个人还是被一群人抓走了。




10


于是白宇想,他要等居居回来,回来他就告诉居居这件很重要的事。

 

老国王拗不过小王子,答应他三年以后一定会再给他一次历练机会。


三年很长,但朱一龙想,他的小白猫一定会等他回去的。 



11

三年时间转瞬即逝 18岁的小王子提着剑又来到这座森林,一个穿着黑色燕尾服,手拿权杖的人站在水池边回头看小王子。


小王子问“你见过一只猫吗?白白的,很好看,会说人话”


白宇摇摇头。


小王子垂下头有些丧气,转身准备进入森林更深处寻找。


白宇舔了下手背问“那只猫对你很重要吗?”


朱一龙点点头“是很重要的朋友”


“小猫咪说你不来找他,他就不来找你,他很难过,为什么你不来”


朱一龙摇摇头“小咪他不会的,他会相信我的,而且我来找他了。”


白宇微眯着眼只说“那我和你一起找他吧”



12


小王子觉得这个人和自己的小咪真像,睡在他旁边的时候会像小咪一样无意识把手放在他的胸膛。


吃果子的时候会把两个腮帮子塞得满满的,然后像只花栗鼠一样慢慢地咀嚼。


爬树的时候会先伸右前爪......


最重要的是...最重要的是.....




13



朱一龙是受过伤的在森林里,一只刚成精运用法术不灵的狼给过朱一龙很重的伤害,在他的心脏部位落了一个极大的伤痕。


朱一龙记得,他的小咪用舌头帮他舔舐伤口,用小小的爪子找来草药捂在他的胸口上。最后整只猫散发着奇异的光芒躺在他的伤口上。 




14



而面前这个有点小胡子,看上去有些可爱的男人一举一动都像极了他的猫。


于是朱一龙发了狠,拿着自己的剑往自己胸口上深深划了一痕。


白宇果然急了,他摘完果子就看见朱一龙倒在血泊中,他急忙在旁边找了草药。


朱一龙假装自己昏迷,终于感受到了熟悉的感觉。


白宇用自己的舌头从下往上把朱一龙的伤口舔了一遍,把草药敷在伤口上。


朱一龙睁开眼,白宇的手散发着白光,而白宇整个人像极了他的小咪。


于是朱一龙笑到“你是谁呀?”


白宇急得眼睛都红了“你干嘛?不要乱动”


“我说你是谁呀?”


白宇才忽然发觉了什么对着朱一龙笑了起来,眼里泛着泪光“我是白宇,守护这片森林的恶魔”


朱一龙才终于松了口气“小咪,原来你要说的就是这件事呀,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15



15岁的朱一龙偷偷跑出城堡,看见了骂骂咧咧却又小心翼翼的把树苗装进土里的白宇的背影。



少年人的心动就从这里开始,看见可爱的男孩子变成世上最好看的白猫,他决定要来试试,要如何才能把这只猫养到手呢?



于是他跑去老国王那里说他要提前历练,提前去那边森林。


事实上,只是想看看意中人罢了。 



16




后来,后来国家被小王子治理的很好。


而百姓只知道,小王子是唯一一个没有斩杀恶魔就成为国王的人,可他却从那片森林里带回一个神秘的男人。




17

而国王的寝宫中,只听见神秘的男人说“我可是恶魔....你再来一次我就要施法诅咒...恩~你” 



国王轻哼了一声“那就来呀”


评论(4)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