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朱白)五百万给你,你给我 一发完

切开黑职员(总裁)朱x纯情情话满天飞白



1

白宇在朱一龙来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他了。


朱一龙长得英气,眉眼也生的俊俏,特别是那双眼,好像湾湖水,使人一看就能陷进去。 


人也有才,在策划部做个经理,不是白宇以公徇私,确实是朱一龙的能力不错。


只是最近白宇有些慌乱了,他的小职员最近好像有点要辞职的意思,白宇怎么可能让美人走呢,于是他把小职员叫到办公室。



2



“我听别人说,你想辞职?”


“嗯”


“为什么?薪水不够?我给你涨,受了委屈我给你出,你别走就是”


小职员摇摇头“想创业”


“那我出五百万投资”



3


财大气粗的白宇在第二天就后悔了,他为什么要支持朱一龙创业???


他拿着手中的辞职单心情复杂。 




4



五百万花的也算值钱,虽然失去了每天和小职员相处的机会,可是回馈还是不错的,比如他已经拿到利润超过了本金。




5



小职员成了个小总裁了,白宇觉得自己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至少这个人确实是有能力的。


于是他来到小职员的公司


“小朱总,请我吃顿饭? ”


“怎么这样说呢?明明是白总帮助我才能成就大事的”



6


无论如何,白宇还是成功吃到了朱一龙请的饭,只是他幻想中的西装革履烛光晚餐变成了面前的鸳鸯火锅麻酱碟让他有些猝不及防.... 


“你...很爱吃火锅?” 


“嗯” 


“那以后我每天都陪你吃” 


朱-表面淡定-一-实则内心开心的亚批-龙:“好呀” 




7



白宇觉得自己应该是真的喜欢上这个小职员了,你看啊,人家长得好看又有能力,我觉得不喜欢他是我的错......


所以白宇紧急解锁了情话功能,用助理小红的话说:恋爱没谈过几个,情话倒说的一遛一遛的。空有理论无实践。


白宇才不管呢,他就是喜欢朱一龙,哪怕对方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性取向和他一样的人,他还是喜欢。


喜欢哪里有什么道理嘛。



8


创业出了成绩的小朱总被各类投资商盯上了,新开的公司,很有潜力,更何况总裁年轻魄力有胆识各种地方都没得挑。


于是有几位女董事蠢蠢欲动,更拉拢了平时就和她们开玩笑打闹的白宇。


女孩子们喜欢的人都是这样,长得好看是一大部分,更多的还是能力。


她们把白宇拉到高尔夫球场,坐在一旁喝茶,和白宇说了半天小朱总的好地方。


白宇不断点头,心里却想:我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好呢?我那么喜欢他。


还没自己yy完什么的白宇就从女董事那里得到惊雷“听说他是从你们公司出去的,你还是投资人,所以,小白总,牵个红线呗?”


女董事看着小白总笑的一脸纯情荡漾,白宇内心深处大大的给了这位女董事脸上一个叉,我男人,你也敢要?


表面风轻云淡的白宇默默点了头“我试试”


心里:哼,不可能,我过几天就把我和他结婚证明撂着看你们谁敢对他动心思。





9


于是白宇又一次约了朱一龙吃火锅。


“小朱总,你魅力很大嗷”


忽然心里有一丝慌张又不知如何表达的朱一龙筷子微微怔了一下,摆上一副无辜的小表情把白宇萌的心里弄上了几百道彩虹,又不能表现只能收敛了一下假装严肃“我有几位女同事让我牵线,但我只说我试试,你猜为什么我不答应”


“为什么?”


“因为我自己都还没成功啊”


看上去暗中表白实则挑明的话轻轻飘进朱一龙耳朵里,朱一龙有些慌乱,把筷子上的毛肚弄掉了又把筷子从手上滑了下去,白衬衫上沾了点油黄色的污点。


白宇觉得应该一次性说完,便不管不顾拉住朱一龙想捡筷子的手,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睛“你觉得我会成功吗?”


朱一龙实在有些不太好意思,若不是灯光昏暗,怕是早已经能发现他的耳尖已经红的不得了。


这时候的朱一龙只觉得白宇的眼神像什么勾引人的月亮,而他此刻像喝多了酒的旅人,把他的眼睛认成了自己多年未见的故乡。


他鬼使神差的站了起来走向白宇,把自己的唇轻轻覆上了白宇的。


缠绵过后,两个人身上的火锅味都共享了起来,朱一龙才慢慢的说“这是我的答案。”



10



所以从来没人知道小朱总其实就是因为白宇才来的那家公司应聘,他希望能够配得上白宇才准备辞职,他也打定主意白宇一定会给他投资,大不了自己就向家里要些钱。




11


嘚瑟的小白总牵着小朱总的手到女董事的面前转了一圈


“哎呀,我也没想到,这个线绕着绕着就到我手上了”


女董事表示这碗狗粮我不吃。




12


随后女董事找朱一龙结了演戏的工资,这年头当个助攻都要吃成吨狗粮了。



13


两个人修成正果,公司合并在了一起,平日里没事就一起工作,要么一起旷工。



忽然要帮两个人做事的助理阿红发出感叹:我可以帮你们两个整理资料,处理文件,但求求你们玩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的时候把门锁好,我每次帮你们锁门都蛮累的,以及把我叫保洁的钱结一下。



14



而某一天在家看报纸的白宇发出一声怒吼,把朱一龙推到阳台质问,最后在嗯嗯嗷嗷中得到信息“你不是说你爸妈不在了吗?”


“我说的是不在中国”



那天的新闻标题:世界前十强公司朱白衍生有限责任公司继承人出柜宇龙公司总裁。


评论(18)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