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朱一龙x白宇) 我的明星男友 一发完

1


白宇是个吃播博主,粉丝算是整个吃播界里粉丝挺多

的,一百来万。主要白宇这个人啊,长得也帅,可盐可甜,吃东西不挑,吃嘛嘛香,偶尔还唱唱歌,没事能在唱见区晃两圈还能带回一批粉的那种。



2





本来这人和朱一龙没什么关系的,最多就是白宇的小

粉丝问过他娱乐圈里最喜欢哪个人的时候,白宇说他喜欢朱一龙而已。


白宇是朱一龙的忠实粉丝,大约就是从朱一龙出道没多久就粉上了,朱一龙是演员里的流量,演技好颜值能打,整个人还是浑浊娱乐圈里的清流,记者界里采访别人要钱,采访朱一龙要命。


当然白宇喜欢他的原因也很简单,好看的人嘛,总是能让人的好感也同时蹭蹭上涨,再加上那种高岭之花,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导致白宇每天用着微博小号,在朱一龙超话里喊着哥哥我爱你,紧接着也成了朱一龙粉圈的大佬之一,靠彩虹屁出名的。




3



当然,这还是和朱一龙没什么关系,如果不是因为朱一龙的手贱......


那一天,朱一龙拍戏差不多闭关了三个月,为了保持身材和贴近人物形象,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碰过他的真爱火锅了。


人嘛,有时候就是比较贱,你知道的,当朱一龙想吃火锅想吃的不得了的时候,助理小红为他支了个招,小红把自己手机拿过来点开哔哩哔哩让他看别人吃望梅止渴....朱一龙觉得这个方法不错。



然后我们的朱一龙先生就注册了一个账号,用了两个小时答完了一百道题,就为了看一顿火锅吃播.....



本来还是和白宇没什么关系,因为朱一龙看的是密子

君的吃播,可是哔哩哔哩就是有那么一种功能叫做你喜欢什么我就给你推什么...然后我们的白宇就这么被朱一龙盯上了...



由于白宇是朱一龙的忠实粉丝,所以七十个视频里关于火锅的特别多,当然甜点也很多,因为白宇喜欢吃。



我们的朱一龙先生看着首页推荐上那个热气腾腾的火锅就点了进去。


清汤?不能吃辣还是算了~



正当朱一龙先生发现白宇先生吃的太清淡不符合他口味的时候,我们的白宇先生的剪辑成功让他的爱豆停下了叉出去的手指。



视频剪辑里,放完吃的,我们的白主播从桌子下探出头来,对着镜头放了一个电随着再给了一个甜甜的微笑。


朱一龙先生觉得自己心脏中了一箭,看着弹幕上满屏的白宇哥哥你好好看,我爱你,突然,朱一龙先生觉得自己的人生变得很精彩。


这个吃播up真可爱,我要关注他!


4



所以故事在这里有了交集,我们亲爱的白宇先生从来都没有掩饰过自己喜欢朱一龙这件事,他最多隐瞒了自己是粉圈大佬而已,动态里除了发自己的视频之外,全是朱一龙的美图。



朱一龙本来是不知道的,直到他出关那天有了时间,当天晚上他打开手机翻着白宇以前的视频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喜欢的吃播居然是自己的粉丝?这世界真玄幻。



而助理小红在来告诉朱一龙先生明早机票和行程的时候瞥到了白宇的哔哩哔哩主页时更是震惊,我老板喜欢上了我最喜欢的up,我喜欢的这个up还是我老板的粉丝,哦,世界fong球了~




所以我们可爱的朱一龙先生,就登了微博小号关注了白宇先生的微博,然后在白宇先生的超话里发现了一个掉码的分析贴....



世界更玄幻了,我喜欢的吃播居然还是我粉丝圈里的大佬......



当朱一龙很懵,心情复杂的时候星饭团把他拉回了现




[你的宇宙无敌小可爱白宇发微博了~]


这个人发微博了?哦,直播啊?看看去。



所以我们朱一龙先生披着马甲看了白宇先生的直播。



白宇自然不知道,他还是和平时一样,该吃该玩,该聊天聊天。


“啊?你们发现我是哥哥粉圈里那个十万粉丝的人了?还有分析贴?.....随你们吧,反正我喜欢哥哥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喜欢朱一龙啊,我吹吹他怎么了?本来就很棒嘛,难道你们平时不是这么说我的吗?我知道了你们就是一群虚伪的大猪蹄子,哼”



“唱歌啊?可是我不会唱你们说的啊?你们每次都为难我,一次小半一次让我留在你身边,我不管这次我唱唯一”





火锅主义为您送出了一个喵娘~

火锅主义为您送出了一个喵娘~

火锅主义为您送出了是个喵娘~

火锅主义成为了您的新提督




朱一龙先生表示我可以解释,我真的不是因为他太可爱了才控制不住手的....



但是他突然发现弹幕不淡定了


“靠这是新来的大佬吗?膜拜大佬”

“火锅主义是个男孩子啊?火锅先生你是不是还不知道小白的规矩啊?”



朱一龙歪歪头,送个礼物怎么还有规矩?真是难为老年人了。




“送一个喵娘,小白会扮猫叫的,你送好几个还充了提督,小白以前说过下一次的视频会吃你想让他吃的,多难吃他都吃”




朱一龙心下了然,可是如果只是单纯送一送礼物呢?那就委婉拒绝好了,朱一龙这么想到。



5




人算不如天算,当白宇先生唱完最后一首歌下播了,朱一龙先生也准备关了手机看行程的时候,白宇先生私信他了



[你好,火锅先生,我看我的粉丝这么叫你你也没说什么,所以就这么叫你了,刚刚你也看到啦,所以你想让我下次吃什么呢?]


[我其实只是想送送你礼物,没想过这些]


[那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我也可以点个远程外卖

给你]



朱一龙先生实时心动了


[火锅]



[哈哈哈,你和哥哥一样啊,都爱吃火锅]


[因为我就是他啊]


..........



请问手滑掉码了有什么可以补救的办法吗?在线等,十万里加急。


请问我的偶像成了我的粉丝并要求我点远程外卖火锅给他我该怎么办?在线等,八百里加急。


[哥哥.....]


[..........]


[我记得你明天好像有个北京的采访?]


[嗯,好像是的]



白宇先生想着追星要落到实处


[哥哥,明天我给你订一个包间在北京那家你最长吃的火锅店,一定让你满意,你放心,肯定能点够]


[你要来?]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私生饭,我是想着外卖火锅不好吃,让你亲自去店里自己涮]


[你来吧]




朱一龙先生觉得三思而后行这句老话很适合自己。 如果我现在告诉他是我的手先动的手他会不会信?




急,更急了,我的爱豆让我明天陪他吃火锅,我知道答案只有一个,但我还是要矜持。


[谢谢哥哥]


你看,我很矜持的。




6



朱一龙先生和白宇先生见面了,在一个热气腾腾的火锅店包间。


朱一龙先生觉得丘比特又给他射箭了。



如果一见钟情了自己原来就很喜欢的吃播,我该怎么办?




如果看了爱豆本人觉得他就是自己的爱情,我该怎么办?




白宇先生表示我要发个微博,

[我感觉我的春天来了....]




白宇哥哥你今天不是去见火锅先生了吗?


你今天不是去面基了?


火锅先生=春天先生?


楼上正解


楼上课代表


白宇  春天火锅  🔒了


........





朱一龙先生则什么都不知道,高岭之花还是那朵花,即使心里很开心都要告诉自己要克制。


白宇则小鹿乱撞的吃也吃不开心。



这时越来越紧张的白宇犯了紧张就爱说话的病,一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了“哥哥,以后能不能再一起吃饭?”



说完以后又开始圆“不是,我刚刚随便说的,我真的不是私生,我刚刚只是太激动了,那个其实我,我,我,那个”


“我在北京的话”




你大哥还是你大哥,刚还是刚。




7



两个人的友谊进展的特别快,毕竟朱一龙因为拍完戏了会休息,整整一个月,每一天都在和白宇吃饭。

白宇和朱一龙也越来越熟悉,至少白宇再也不会上小号吹朱一龙的彩虹屁了。


废话,爱豆就在你身边,你吹毛线球呢?



8



两个人终于还是因为太密切被狗仔拍了照片,当天的热搜#朱一龙  白宇  私会#


当天白宇就快fong球了,天呐,我和爱豆上了热搜,会不会影响他的事业,啊啊啊,怎么办?



[哥哥,我们上热搜了]


[嗯,小白你记不记得你上次表白粉丝时说的是什么话?]



[寄给你全宇宙的爱那个?朱生豪先生的那句?]


白宇要疯了,你的爱豆一点都不关心自己上热搜了还和自己讨论这种问题,他真的是要疯了。



[哥哥,你不要岔话题,现在怎么办啊,撤热搜是不是来不及了,对不起,真的,我们以后保持距离好了.....]


[我昨天看了朱生豪先生的作品,这件事的解决办法也很简单。]


[什么办法]



[我是白宇至上主义者]

[应该是这么用的]



[哥哥....你这什么意思?]


[公开恋情]



你哥还是你哥,刚还是他刚。


白宇表示我什么时候和爱豆搞上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朱一龙表示我终于把这个白菜搞到手了



助理小红表示我搞到真的了!





9




@朱一龙

今天的热搜我只有一个解释,假的。

不是私会,我那是光明正大的和我男朋友约会。@白宇





@白宇

追星成功的原因或许就是要学会喵喵喵吧?@朱一龙朱先生是这么想的?



10



在一起后的白宇终于发现了朱一龙哪是什么高岭之花,明明切开了以后是个比谁都精的老男人,好吧,漂亮的老男人。


[小白,我明天回来]


[朱先生的信息太过官方,都没说想我]


白宇表示床上刚不过,现实情话一定要刚过,你用朱生豪先生表白,我就用周总理的情话,你总不能说自己是闲人了吧?嘿嘿嘿


[我不是忙人不是闲人,是你的人]



有一个阅读量太广的男朋友怎么办?




白宇又发了条微博



[今天不想吃甜点了,想和春天撞个满怀]



今天不想看白宇,只想拿着狗碗吃粮


追星成功的男人秀个恩爱都这么高能的嘛?


........






只看见朱一龙在底下评论了一句

[那开门吧,春天到了]












写的超级乱......最近太忙了,写东西都不会写了


评论(55)

热度(18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