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公子景x真水无香)公子你真令人着迷 完结

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反正就这么完结了吧......



“阿景,你说如果让三次元与现在的次元结合又会有什么结果呢?”真水无香忽然问道,公子景有些讶异,却也还是回答着“我也不知道,或许是能打开一个新次元,又或许我们这个次元会消失”

真水无香摇了摇头,心里的盘算打上心头,他来了无人区一个月,每天都在想着如何才能让所有被废弃的账号获救,亦或是分别创作一个世界去容下他们。他不相信,就因为他们只是数据而不能被待见吗?他不信,如果公子景都可以为他开辟一个新次元,那么他也行。


公子景在旁看着真水无香, 心思却飘荡着,当年创造新纪元太过狼狈,他暗地帮着真水无香却又难免不会让他发现什么,但他不想让真水无香知道,一个新纪元的来临伴随着的一定是某种物品的消逝,而他的消逝则是心愿了结后的记忆。他越发记不住事儿了,他已经开始忘了他和他的香香如何相遇又如何开始相恋的故事。



他当时胡诌了一段,没人知道那一天他即将被销毁,真水无香像个意外一样的闯入,救了他的命,让他离开了销毁点,那一天公子景便在心里暗许他不愿让这个人和他一样被销毁,而他随时都能为他失去任何东西。只是公子景在遇见真水无香的时候,那道名为代价的齿轮轻轻转动,转着转着把公子景的记忆循环了进去,只留下了公子景的情,对真水无香的保护的情,对真水无香的爱的回应。





真水无香看着眼前发呆了许久的男子,心里实在无聊,怎么会我盯着都不看我了。他想告诉公子景他刚刚翻到了个创立新纪元的方法,他想要试试。




其实真水无香不想当什么救世主,他只是想创一个新的能让所有被废弃的数据一起生活的次元,这样,是不是公子景和他能一辈子在一起呢?真水无香心想。



真水无香喜欢上公子景哪是只是因为始于颜值忠于人
品呢?不过是惊鸿一瞥乱了心曲,夹杂着星星点点的好感最后星火燎原了罢了。这个人确实一见误终生了。公子景待他的好他全都知道,所以他愿意去相信世上的情情爱爱,更相信厮守。




真水无香再看看面前这个发着呆的男子,心生着什么小伎俩,他偷偷在公子景额间印下了一个轻盈的吻,只看那边身子震了一下,往上他又看见了平时那只专属于他的目光“香香,你又调皮了”



真水无香耸了耸肩“你一直愣神,我找个好方法叫醒你嘛,快看看,我找到这个方法了”



公子景凝神一看,心下只念着不好,香香果然还是翻到了他曾经翻到的东西,“香香,为什么要救那些人?”

“阿景,你又为什么要建这个地方呢?”

公子景往身后的墙一靠,或许这个问题无解吧,我们在拯救对方的同时拉上了众人从此便再也和众生逃不脱关系了。

“什么代价都想要建?”

“嗯,什么代价都好” 只要能和你永远在一起,什么代价都值得。

公子景不做声,喂了口椰子芒果酥给他。然后把这些都收拾了起来“那..便走吧”


...............


公子景摇摇头,他的记性真是越来越差了,他好像都忘了以前是如何和这个齿轮对抗的了,只是在真水无香像他当初一样准备破开这个大陆的时候他忽然慌张了,他的仅存在数据库的记忆忽然被解封,一幕幕场景由之奔来,公子景这才想到,或许这是走马灯吧。



而这次开辟纪元的代价拿走的是我的命,也是香香的喜欢吧,但没事,香香会遇到更好的人的。


真水无香失策了,这个代价他承受不起了,他为公子景开了一个新的大陆,想要和他长相厮守,而这个代价是夺了他开启大陆的理由,他忽然想知道公子景又是如何在慢慢长途中等待着自己的,他很想知道,其实公子景没告诉他的事情他都知道,所以他想要让他幸福,可又为什么,为什么?



他绝望的在那片他的大陆上哭喊着“我凭什么要用阿景
换来的大陆便宜了你们?”

这片大陆的阳光很刺眼,刺的真水无香看不清这里究竟有多好看,海水奔赴这陆地,森林茂盛挡住睥睨的光,真水无香躲在那丛绿荫里就那么守着公子景离开的方寸之地。


他的阿景走了,留下的只有在临行前揣在他怀里的那块椰子芒果酥还残存着些许余温。



这个地方终究成了所有账号的温带,真水无香却拥功隐没,那个爱八卦的少女告诉他们这个大陆的王在思念他失去的王妃,这个少女叫欢天喜地,她还说这个大陆叫景。是王牺牲了所有换来的'景'。



后来有这么一天,很久很久后的一天,久到真水无香种的风信子已经占据了这森林后的荒地的三分之二,久到真水无香都快忘了自己姓甚名谁只知道在屋子里画着一个那么一个人的时候。


那么一个人走了进来


“我说过了,这里是禁地,要么快走,要么就自我销毁”


“香香,你真好看”


我应你心愿而来,而这次也不会再离开。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