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何开心x韩沉)想要给你一点甜甜 完结

如果有时间,我会,嗯,我会更一个何开心的直播番外的


“你们俩快点,这婚礼都要开始了”白锦曦在外喊道,白锦曦和艾米尔成了他们两位的伴娘“你俩现在连衣服都没换完,合适吗?”白锦曦越发急得跺脚。


“知道了,我的祖宗” 何开心理着自己的西装开门牵着韩沉的手出来。


西装革履,皮鞋踏地。郎才郎貌,不甚般配 。


“何开心,今天很帅啊” 艾米尔首先上去拍了一下何开心的肩膀,何开心吃痛“我求你了姐姐,您能温柔点嘛?你这样是找不到男朋友的!”

艾米尔又更重的打了一拳上去“你小子,要不是今天你结婚,我一定揍你”

韩沉看了看,不自然的咳了咳嗽,何开心揉着自己被打的那一块“没事,我有韩沉,他不会让你欺负我的”说着何开心扬起他骄傲的小脑瓜。

白锦曦提起她的裙子跳到艾米尔面前“你们两个就是狼狈为奸,真是的”转头拉着艾米尔往外走“我们去接宾客了,你们快点”

何开心有点炸毛“哎哎哎,什么狼狈为奸,我们合法了,合法了,我们去美国领证了好吗?”

白锦曦往后翻了个白眼,继续往前走。

韩沉拉住要跑的何开心,“好了,不闹了,走吧”韩沉
抬起自己的手腕。



何开心看了看,那个,什么,挽手腕的不是一般是受吗?算了算了,那是韩沉,床上不是就行了。
何开心屁颠屁颠地过去挽起了韩沉的手腕。


两个人修成了正果,在何开心的漫漫追妻长路,在韩沉的操心日常,在白锦曦和艾米尔的助攻下,一切都很顺利。


他们彼此的那句我愿意成了彼此这一生中最美的话。要多幸运才能得到一句我愿意。


他俩挽着手腕走在通向宣誓台的红毯上,每一步都是
对彼此的承诺。


“何开心,你又迟到了”

“沉沉,我送你去警局”

“何开心,我也喜欢你”

“沉沉,我很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


“何开心先生\韩沉先生,你愿意和你身旁的这位男士永远在一起吗?不离不弃,相知相爱,不论健康疾病快乐难过都爱他,敬他吗?”
一句我愿意,从此不分离。


何开心妈妈在婚礼后拉住何开心,眼泪顺着声音一起下来“开心,妈妈舍不得你,你说你从小到大都那么乖,那么听话,这一下子就长大了成家了,怎么妈妈记忆里你还是刚刚上小学回来叫着和我说你学会了什么的小娃娃呢”



何开心擦着妈妈的眼泪“妈,别哭”何开心抱住她“我以后也会乖,我永远是你的小娃娃”


韩沉妈妈就更沉稳的多,她理了理韩沉的衣领,轻道“要好好的”转身拉着他爸快步离开,韩沉明白,这一转身是眼泪。


当自己的孩子出嫁了,最开心和最难过的都是父母,韩沉和何开心都明白,那些眼泪其实是对他们俩最好的祝愿。

他俩握紧了彼此相牵在一起的手,眼神坚定而有神,像是昭告着所有人,他们一定会幸福。

而余生,他们想要给彼此一点甜甜,不让生活太苦。

评论(6)

热度(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