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朱白) 爱情都是从上门服务开始的 一发完

家庭机械机器人(???)朱x宅男程序员白


没逻辑,就是看见昨天同框激情码字......



1



白宇给自己买了个家居机器人,主要是平时自己太懒,想找个人照顾一下自己的生活起居。 



2



物流速度很快,没多久一个箱子就放在了白宇家里门前。



白宇从自己家里的狼藉中慢慢向前,他家里的地板现在应有尽有,他几天没洗的臭袜子,还有点啤酒瓶,还有些零食袋,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刚刚失恋,颓废在家。 



白宇满怀欣喜的把自己的机器人从箱子里解封



.........



谁能告诉我现在的机器人都这么俊俏了吗??? 



3



这就是白宇看到机器人的反应,这个机器人长得实在是好看了一点,好看的就像是他暗恋了好久的隔壁的对门朱一龙。



4



这是段奇妙的暗恋,不,是白宇见色起意的暗恋。大概就是宅男程序员白宇在某天受不了自己家里实在太脏,终于收拾了一遍家里出去丢垃圾的时候碰到的绝美爱情故事吧。



白宇拖着一大堆垃圾进电梯,朱一龙正好出来,惊鸿一瞥,一眼万年。


然后我们白宇就陷进去了。


每天对着门眼看,他的大美人什么时候出门,然后假装偶遇,请了一下午的假蹲在小区门口了解大美人什么时候下班回家,假装偶遇。


于是,白宇....和保安大爷熟了。



他的大美人每天冰山冷面,哪怕白宇用尽浑身小宇宙的能量在偶遇一起回家的九十多天中不懈努力,我们的朱一龙也仍然只是嗯嗯回答,多一个字不多,少一个字不少。 



5



白宇更没想到,在他决定结束这段暗恋的时候,家居机器人居然这么人性化?!



白宇想反正是我的机器人,也没人想知道你叫什么。



半晌过后他开口“一龙哦,以后你就叫一龙了,你的接电孔呢?我给你改一下初始数据”



作为程序员的白宇十分相信自己的业务能力。



只是对面的机器人好像是有些愣住,随后缓缓开口“请问您想改什么数据,我们支持语音修改”



白宇觉得几千块花的值,这个机器人连声音都这么像大美人的吗?



于是白宇见了美色昏了头“不用了,不用了,就这样吧,我们一龙真聪明” 

 


于是机器人....脸红了(??)



6



白宇觉得自己的机器人和人差不多,刚开始的那几天好像还挺拘束的,可是后面就越来越熟悉了。



7



比如现在他会在做饭的时候不听白宇的话


“一龙,你加点辣子,不然怎么会好吃呀”


“你忘记你上次让我加辣结果在我怀里打了一宿嗝了?”


“好一龙,一龙~龙哥~哥哥~”


谁能抵得住嗲精撒娇呢?于是莫名其妙的又红了脸的机器人“不行,就是不行”


“你怎么这么红?主机板烧了吗?我检查一下”白宇说着就要掀开机器人厚重的衣服。


“没有,不用” 被机器人硬生生阻止了


“我要看!”


“不用”


“我要看”


“不用,我后台调节一下”


“我还是要看”


“不用了”


......


今天也是两个幼稚鬼在吵架。 



8


也比如白宇连加了两天班,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机器人正襟危坐在沙发上听到开门声后回头望他。


白宇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种加班没告诉老婆然后被老婆查岗的慌张“一...一龙啊,那什么,这两天你自己充电了吗?” 


于是下一秒我们的白宇死了....啊...不是..是被可爱死的....


白宇只想朱一龙知不知道自己这么可爱呢?


他看到机器人站起身来走到他面前,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小白,你已经一天零十八个小时五十二分钟没有回来了,我好想你的” 

 


9


于是白宇有权怀疑,这不是个机器人!


毕竟如果这要是机器人,那么白宇就要来一段跨越种族的绝美爱情了。


于是白宇在某一天公司应酬喝多了酒之后给机器人打电话让他送自己回家。


沉醉装疯,悄悄留了一抹唇红在机器人的嘴角。


 第二天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10


可我们的机器人却不是了,他现在好像一见到白宇就红了脸,白宇就在心里实锤,他一定是我暗恋的大美人假扮的,一定是!


于是他问那个耳尖红了半边天的机器人“你偷喝了我的AD钙奶了?怎么感觉像进水了一样卡了” 


于是我们的机器人更红了。

 

11


第二天,机器人就不在了。


白宇忽然觉得什么大事要发生了,于是悄悄问了机器人公司的客服


“请问你们的机器人会离家出走吗???”

 

客服:“.....我觉得.....他不会.....”


“那你们公司有个叫朱一龙的人吗?”


客服:“.....你别想通过买机器人获得我们老板的电话号码!你这种人我见多了!我们老板冰山雪莲,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他不会爱上你的”


哇哦~这下真的实锤了呢



12


白宇穿上西装,擦亮皮鞋,拿着一捧....AD钙奶就上隔壁敲门了。


13


朱一龙出来的时候好像也脸红了,于是白宇问“你要不要试试喝一下我的AD钙奶?”


于是脸红的朱一龙沉默了一会问道“赠品是你吗?”


“这我怎么知道呢?反正机器人是你啊”


于是朱一龙绽开一个漂亮的笑容“那我想继续照顾你的生活起居”


“乐意之至”


14



最近公司的客服有些懵圈,自从老板三个月前神秘失踪然后又回来之后,以前那个职业假笑的工作狂就不一样了,以前那些对他有什么少女心思的顾客也好像没了什么很大的动静,因为这男人变得爱笑了,笑的面带桃花,浑身上下散发了刚刚恋爱的成熟男人的味道,就差没向全世界宣告他谈了恋爱。还顺便罚了她三个月的工资,这个才是重点。


直到某一天客服看到一个穿着格子衬衫戴着渔夫帽的可爱男孩走进来用客服熟悉的声音问“请问朱一龙在哪个办公室?”的时候


客服就知道了,当初不该对嫂子服务态度那么差的。



番外


“你怎么发现我不是机器人的”


“我有天半夜起床看见你在厨房偷吃我的速食火锅还有AD钙奶”



评论(8)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