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朱白)我们结婚了 一发完

我本来想试试弄个综艺的一发完,后来,后来事情走向我就控制不住了......




楔子


综艺新播报



Q:大家好,这里是我们结婚了的录制现场,接下来我们将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和两位主角联系,但这两位并不会见面也听不到对方的声音哦!


现在开始吧!




朱:大家好,我是朱一龙

白:大家好,我是白宇




Q:请问你为什么会参加这个综艺呢?



朱:经纪人说我微博底下都是催婚的,所以就让我来结婚了

白:不是你们请我来的吗?



Q:对于自己结婚了的看法?




朱:希望我能做的很好,让对方感到幸福

白:希望我能给他带来快乐吧哈哈!




Q:对未来伴侣有什么想法?




朱:开朗活泼一点的

白:emmm肤白貌美大长腿,我是不是有点肤浅?也不一定要这样,其实就看眼缘吧,凭感觉,合得来就行。 





Q:周围的朋友知道你结婚的反应




朱:惊讶(笑) 都想问为什么我就结婚了

白:祝福啊,然后就是对我另一半的好奇,还问什么时候能一起吃饭哈哈哈





1





这里是我们结婚了,龙城最新综艺,两个互不相识的艺人将扮演夫夫一同生活,这里是朱白夫妇的现场。




(朱一龙车上)



Q:要去见对方紧张吗?


朱:嗯,有点(抠手)


Q:知道对方是谁吗?


朱:你们不是不告诉我吗?


Q:emmm你猜一下


朱:演员?


Q:为什么希望是演员?


朱:比较有共同话题吧,不过不是也不要紧


Q:是的,是演员,比你出道晚,比你小一点,很可爱


朱:嗯,挺期待的(浅浅笑)

 


2



 (咖啡厅)



Q:知道对方是谁吗?提示比你出道早的前辈


白:龙哥吧?我很希望是他的,别人都知道他是我的偶像,不过综艺他很少上的,应该不是


Q:(被猜出来不知道该说什么的窘迫)....... 其实就是


白:(激动了起来) 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那,那什么,我今天穿的好看吗?头发怎么样?


Q:(面对忽然智障的儿童不知该怎么办)你安心等着吧


白:(像小孩子一样端正坐着乖巧点头)好哒





真-1




白宇,出道五年最近靠新剧“昆仑”火了起来,成为演艺圈黑马,被粉丝奉为西安王子



朱一龙,蛰伏演艺圈十年,矜矜业业演戏,最终靠一部“山鬼”成功进驻奥斯卡成为新一代影帝,红透半边天。



朱白cp,自从出道以来被骂的一无是处,起因是白宇粉丝挖到白宇刚出道那年一个采访说朱一龙是自己的偶像,后来那一年朱一龙刚好得影帝。后来一大堆衣服代言莫名其妙的巧合,被封为青藏高原cp。



我们结婚了这个综艺则是最近的项目,白宇参加这个综艺也是被经纪人弄来的,本来他只是个勤勤恳恳演戏直播的小演员罢了,但为了生活,没办法。他也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成为影帝朱一龙的人呢?(啊呸)能成为影帝朱一龙那样的人呢?(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什么字都不能少)





2





白宇听说自己的结婚对象是朱一龙的时候都惊了,他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和自己的偶像结婚了,虽然只是个综艺,但确实很令人震惊。




自己那个天上雪莲一样综艺很少参加的龙哥居然会参加这样人间烟火(不是)凡间的综艺。



越想越觉得不可能,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好像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白宇越想越紧张,手上的牛奶已经换成了第二杯,虽然在咖啡厅喝牛奶有些怪,但是白宇最近胃不好,只能喝牛奶,尽管白宇本人不仅不想喝牛奶还想喝啤酒吃麻辣小龙虾但命比较重要.....





朱一龙就是在白宇喝完第二杯牛奶的时候到了的,那时候的白宇刚把牛奶喝完,嘴唇上还有奶渍被他自己用舌头舔了去,就像只猫咪在给自己梳毛,小脑袋还一摇一摇。




朱一龙只觉得糟糕,这是说不准的心动信号。




但影帝本人的光芒太过耀眼,更何况面前是本来就是他粉丝的白宇,在朱一龙靠近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他,还在舔嘴唇的他忽然肃立,又突然傻笑,咧开了嘴像个孩子,嘴角还有点未清理干净的奶渍,活脱脱像个仓鼠偷吃被主人发现后的模样,手上还双手握着刚刚的牛奶杯,整个人可爱的不像话。




朱一龙面不改色的用手摸了摸额头,低头的一瞬间却笑的灿烂,节目组诚不欺我,确实很可爱。



白宇被朱一龙这一笑慌了手脚,妈耶,我的偶像连笑起来都是世界第一好看。



“龙,龙哥,坐”



今天的朱一龙出门的时候特地化了妆,平时采访大多都是素颜的他第一次精致了起来,白宇一下子看的入迷,手上握着的空杯子被人收走了也没发现,只圈成了圈握着空气。




这边的朱一龙也没好到哪去,盯着白宇现在这幅可爱模样,什么话也说不出,只觉得心脏怦怦跳,像告白的语调。




两个人的蜜汁气氛倒是被新上来的牛奶和拿铁给打破了,于是一个尴尬的收回目光,把手放到桌下,一个假装望向窗外挠挠头假装刚刚来到。



“龙哥,我叫白宇,其实我一直是粉丝,没想到我的结婚对象居然是你,很开心,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白宇的业务能力果然是出了名的好,这才让朱一龙没了刚刚的尴尬,微笑的伸出手“你好,我的爱人”



所以说,最不爱说话的人其实有时候一说话就会让人遭不住的,比如直白的情话。



白宇的脖子瞬间红了一半,于是也没发现另一边如果不是擦粉的缘故应该红了整张脸,现在耳朵红的滴血的朱一龙。




3





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过了,于是他们终于要开始找新房了。




两个人走在林荫小道上,白宇的手一摇一晃时不时的碰一下朱一龙的手背。



龙哥,龙哥我们是结婚对象,你牵牵我牵牵我呀!




白宇这么盯着他在眼睛里布满了牵手的讯号,朱一龙可能是单身的太久,于是他回了一个更迷人的眼神,眨了眨“走不动了嘛?”




白宇:虽然不牵我的手,但是看在你这张脸的份上我原谅你,我们慢慢来




谁知道呢,钢铁直男朱一龙下一秒便脱下了外套套在白宇身上一把把白宇公主抱了起来“那我抱你”



有时候,撩人的不止是言语还有一些奇妙的举动。






私下采访


Q:那时候怎么会突然抱起白宇?

朱:他走不动了。

OS:我就是想抱他,软软的,很舒服。






白宇身上有一股刚刚洗完澡的沐浴露香气,也有一股刚刚喝完的热牛奶散发出来的奶香,两种味道交叉在白宇身上散发却一点也不违和。



白宇只低着头脸红的不行,只想要个牵手却没想得到一个抱抱,虽然这个姿势感觉太怪了,但白宇还是悄悄把自己的手环住朱一龙的脖子,把头靠在朱一龙的胸膛。



白宇比朱一龙高一点,朱一龙抱起他时有点小心,害怕磕到他,感觉到他环住自己脖子的时候还有些窃喜,心里慌乱的不行。



还好他低着头,朱一龙心想。


不然自己这像番茄的脸怎么解释呢?



而白宇靠在朱一龙怀里倾听着朱一龙的心跳,好像振奋而有力,一动一动,而白宇早已小鹿乱撞。



还好这条路上没有人,白宇心想。


不然自己在朱一龙背后比心心的手要怎么解释呢?




新房子终于到了,两个人谁也没想到这么长的一条路一言不发竟然没有很尴尬,还觉得时间过得短了些。



一眼万年的那一瞬间仿佛就是永恒。




朱一龙把白宇放下来,白宇觉得既然龙哥已经主动抱了他,那么他也要主动一点才行,他牵起朱一龙的手往里走。



回头“哥哥,你累吗?”



自然而然的换掉了称呼,白宇只是觉得龙哥谁都能叫,但此刻他是我一个人的哥哥。



于是朱一龙任凭他牵着自己的手,歪歪头一笑“小白”





这时候的阳光很好,金黄色的光辉相映着这栋红瓦白墙的复古式建筑,门外种着些红玫瑰,娇艳欲滴,花瓣向外展了一半,更显得欲擒故纵,不知从哪跑出来一只猫诺诺叫了两声,又淘气的跑走了。



一切都那么美好,白宇眼里的朱一龙却胜过了这一切美好,一句小白似乎就已经足够了。





4



屋子宽敞,两个人收拾的差不多,准备的心动誓言居然意外的合拍,突然间两个人的心跳又漏了一拍,就是因为心有灵犀所以才会相遇吧。



两个人都是厨房小白,做饭时一个在旁边读着菜谱,一个手忙脚乱的跟着菜谱做。



忙忙乎乎才把晚餐摆上,白宇却好像觉得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却感觉好久不见。



他似乎才明白了为什么叫他们青藏高原cp,就是相似的点太多才导致什么都很像,又不一样,所以才能互补,所以才能在一起。




节目组的下一个任务是拍结婚照。






5





白宇第一次只是为了自己来试礼服,旁边的人忙来忙去,他的心里却只想到朱一龙,想他的眉,想他的眼,想他看到自己穿燕尾服时的神情。




幕帘紧紧关闭被风偶尔吹开一角也迅速合拢,搞得朱一龙的心也跟着一惊一乍,他真想看看自己的小白会变成什么样。




拉开的那一瞬间就一切都揭晓了,合适的衣服紧贴着白宇显露出平时被老爷衫遮盖的风采,挺翘的屁股,性感的窄腰,朱一龙不敢细看,他怕下一秒那倾巢的喜欢就不受控制从眼睛里跑出来,只好努力让自己不笑的太夸张,念着“好看,超好看,小白你真是....太好看了”



我的男人,真的是太好看了。朱一龙盘算着,等这个节目结束,自己一定要把他追到手了。




而白宇也是一样的,朱一龙穿的燕尾服简直和他是天作之合,白宇只想到一句话你迷人的五官,是我犯罪的开端。



白宇忽然真的就想这么把朱一龙带回家去,好好的观赏,不让这里别人看他。



殊不知朱一龙也这么想。



真正的互相喜欢,是连占有欲都能找到相称的痕迹的。






婚纱照拍的很顺利,两个人相望对方的深情,给彼此带戒指时的慎重,拥抱时的甜蜜,还有差一点亲上去的羞涩,都是这么的真实。



结束的时候,朱一龙让工作人员把白宇的眼睛蒙上,带他走到自己布置的场地。



他出钱让助理为自己准备的玫瑰花海,于是他解开白宇的眼罩,单膝下跪,手捧戒指为白宇戴上“我们结婚了”



在所有人的祝福下,我们结婚了,我们别在乎流言蜚语,就这样一辈子吧。






6





两个人的相处蜜里调油,平时窝在家里一起打游戏,或者出门逛逛街,朱一龙也竟然在这段时间偷偷琢磨了做饭的技巧,虽然还是半吊子,但好像养活两个人已经足够。




第一期的节目已经放了出去,粉丝们的支持与反对参半,黑子更黑,爱粉更爱,一切皆有定数。




白宇从不在乎,朱一龙更是,他们只想我好好过我的日子好好爱他就行。






7




白宇去了剧组的发布会,朱一龙琢磨了一下,还是想去探个班。



他看着在大荧幕前侃侃而谈的白宇,心想,这个男孩子在他面前表现的开朗活泼,其实竟然沉稳可靠的吗?果然是我爱的人啊。



只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不太好看



访谈介绍是各个记者访问,好像有谁是个毒唯一直不饶不休的在那问“你和朱一龙新拍的综艺声音很多,你们会因此生情吗?会在一起吗?你觉得你配得上他吗?你觉得你能勾引到他吗?”



说的尖酸刻薄,毫不留情,好像自己是个被攀上位的小三。



旁边的记者只等着看好戏。




谁都没想到朱一龙来了,朱一龙坐不住了,他最喜欢的人不能被这样欺负,他挤过拥挤的人群握住白宇的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给了白宇莫名的安全感,却又听到朱一龙说“我很抱歉,刚刚你说的都不对,是我想勾引他,而关于配不配的问题我觉得你不配问”




只能说大哥就是大哥,很刚。





8




不过这样一来,综艺为了声誉便对两人下了退出通知。



两个人没什么想法,只是更握紧了彼此的手。



好像事情也没那么糟,至少他俩在一起了。





9




而某一天,朱一龙接到一个电话



“老板,那个综艺我们只放了第一期,你确定要把他摘掉吗?”



“我都追到老婆了,就把他下架了吧,而且以后也不需要别人在综艺节目里看我们假结婚了”





于是刚刚从床上睁开眼四肢无力的白宇看着坐在自己身边亲了一口自己额头的朱一龙,听着朱一龙说“我们过几天领证吧”


评论(21)

热度(4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