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朱一龙x白宇)美食博主是如何被吃播博主给吃了的? 一发完

锋味完了以后的小脑洞

沙雕ooc

慎入.....



1



大家好,我是白宇,白主播。



你不认识我?没关系,你肯定看过我的视频。



你们一定记得有那么一个主播被称为游戏区里最会做菜的,美食区里最会唱歌的,唱见区里最会剪视频的。



对的没错就是我.....



身为一个美食区的阿婆主,我每天都在给我的哥哥剪视频,然后唱歌,直播的时候没人叫我做菜,全是让我打游戏的,这我能怎么办?对吧?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我本来原来只是在没事的时候做点自己喜欢的菜,也不像别的up那样高级,就只是平平凡凡的家常小菜,一开始也没火,后来去漫展的时候一不小心参加了个什么游戏区的竞赛然后就被人弄出来我原来是个美食区的以后就莫名其妙的火了,然后直播的时候打游戏随便唱了一首歌就被说成是这样了....




至于剪视频....哎嘿嘿,不是都说做菜的阿婆都会有那么几个喜欢的吃播阿婆主吗?




我我我我就喜欢一个嘛....



我们哥哥是吃播里面唱歌最好的,长得应该也是最好的嘿嘿嘿嘿嘿嘿.....



好的介绍一下我的神仙哥哥,吃播up朱一龙,这个名字大家应该耳熟能详了吧?肯定的,毕竟我哥哥的神颜啊!



我每次唱歌都会剪他的视频,真的,明明只是吃东西都能吃出岁月静好的感觉来,天上地下只此一个。还会弹钢琴,还会打篮球,平时的vlog在他那种死亡直男角度下都能无死角的排除他的性感帅气,简直是可爱想.....那个不好意思,一下子花痴了,我们回归正题,反正这就是我最喜欢的up,当初想当美食up也是因为他,想有一天他能吃自己做的菜,不过人家是几百万的大咖,我不过零零散散七十几万一百万也没到,也没想着合作。







2




结果,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我爱C站,这辈子都爱。我就喜欢他们这种有事没事就搞点漫展,漫展上还能有那种美食比赛形式的活动。




就是这样,我成功见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哥哥,那一天我坐在去的车上混直播时长,我直播里的人都是




[恭祝白宇哥哥即将追星成功] 的类似刷屏.....





其实我觉得咱应该低调,毕竟,我哥哥是火锅忠实爱好者啊,我一个家常小菜实在入不了他的眼啊,我平时都做些什么?西安特色小吃.....家常菜....我觉得这场比赛我可能不能让我哥哥一口就记住我这个卑微弱小可怜的男孩了....




想想还有点难过,但是,作为追星男孩不能要求这么多,能见到哥哥要张合照就行了!






3







所以我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比赛的路上,然后,然后,然后我就终于在还没开始比赛的后台看到了哥哥,哥哥果真人间绝色,我即将开始土拨鼠尖叫.....不行我要冷静。




于是我就上前“哥哥,不是,龙哥,不是,那个朱一龙先生,我能,能和你拍张照吗?”



我哥哥转过头了,啊啊啊啊,正脸比侧脸更好看啊,他对我笑了,笑了,好的,我已经想好我们以后孩子叫什么了。




“好的”





然后我就在后台追星成功了,现在我的心里全是额滴娘嘞,居一龙也太帅咯.....





我承认我就是个颜控,但是我求求你们睁开眼睛看看,如果朱一龙眨着他那双漂亮的大眼深情的对着你眼里还流露出羡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用这个形容词...)的目光,然后还对你笑的灿烂似春风,相信我,你会比我更疯狂,说不定当场昏厥。




但是如果我知道后来会发生那件事,我这辈子都不会粉上朱一龙这个披着羊皮的狼,呸,兔子皮。






4






然后我们就开始比赛了,说是比赛也不算,不过是美食区up平时不太被漫展重视,现在被拿出来晒晒,以示C站一视同仁罢了。





不过还是有点好,主办方算认真,准备的工具倒都是我们平时视频里用到的,不同种类对不同工具,像我这种家常的,给的也真是家常....





于是为了不辜负他们,我做了西安名小吃--biangbiang面,这东西是真的好吃,以后你们来西安,真的,来找我,我带你们去!这是我对我粉丝们说的。



跟紧白导游,看准小红旗,我带你们飞遍西安各类小吃。






其实输赢对我来说不重要,因为我看到隔壁的隔壁,有个人做了水晶锅然后我看到我哥哥渴望的目光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场比赛我已经输了.....哼,朱一龙,你能不能有点骨气!!





当然我没想到最后我居然拿了个第二,可能我的biangbiang面深入人心吧,毕竟我大西安确实不错,有空来玩呀~



白宇粉丝: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他自己长得也没有很丑,大部分粉丝全是颜粉的事实?




然后神奇的一幕就发生了,比赛完以后的我本来准备和我的粉丝告个别,拍张照留个念,结果,我哥哥下场来找我了...





苍了个天的,谁能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就像有一万只鹿在同时撞我的心墙,我马上就心肌梗塞,啊不是,小叶增生,啊,不是反正就是快流鼻血了....




当然,装还是要装的很淡定“怎么了?”




“也没什么事,我之前见过你,白宇嘛,游戏区那个打游戏的,很厉害,有空一起玩吧,我刚刚C站关注你了”




哥哥,你ooc了,你平时恬淡儒雅冰山王子,怎么突然变成这种画风???开朗活泼游戏死宅?




“哦,好的”





我觉得我还是能去演艺圈发展一下的,毕竟我这种表面冷静内心波涛汹涌是很少人能做到的,除了我的生理跟不上我的演技,我怎么脖子红了?还好我脸上打了粉。







5






后来,后来我就和我龙哥熟了,我这才发现为什么当初看我他是羡慕的目光,吃鸡刚开始硬刚,最后放个炸弹把自己炸飞的可能只有他了,然后留我一个孤苦伶仃苟到最后大吉大利。




啊~人生路啊~多么艰辛~




我的粉丝们也从一开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哥哥追星成功了,我要吸欧气]




变成了现在的




[龙哥你不要冲,你不要冲啊!]

[......算了,宇哥,你把龙哥撞死吧,我支持你]

[龙哥,咱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咱不要这个大虎形象好嘛?]





我俩现在偶尔就在一起直播游戏,龙哥那边的粉丝偶尔也过来我这边,一般就是说多亏了我万年不直播的冰山雪莲意外的直播了好几天。




其实真的也不能把奖全颁给我,龙哥只是比较宅,在家也打游戏,只不过他之前不会开直播间罢了....这个男人究竟是怎么拍视频的我到现在也没搞明白.....






6

后来龙哥约我去北京,我就住他家了,别想歪,我们很纯洁的,不过就是我偶尔给他做做饭,然后直播,于是我的粉丝....



[好的,这对cp我磕了]

[我的两个神仙哥哥住一起了?天呐,好甜呀~]

[是不是宇哥负责做饭,龙哥负责吃,天呐,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





其实我只想说,虽然我是个美食up但是我真的不是你们眼里的贤惠娇妻,我很懒,真的,住龙哥家主要是来北京和C站签约,然后北京酒店贵,龙哥盛情邀请就住了,当然我垂涎美色也有一点,做饭也没做多久,我就做过两次,结果后面都是龙哥在做给我吃....别说了,从我知道龙哥会做饭那一天我就觉得我的心已经沦陷了,我爱这个男人好吗?这是什么贤良淑德的男主光环?但是人龙哥长得好,会做饭,会洗衣服,还有钱,面包他有,爱情也不缺我一个,我实在想不出他还有什么能喜欢我的原因,所以这对cp注定是be,真想劝我的粉丝们别磕了,怕你们承受不住,虽然我也老是窥屏你们写的同人.....确实不错,挺香,别停啊,我很喜欢。





龙哥对我也是真的好,我俩睡一张床,龙哥身上特香,就一种很迷人的味道,我很喜欢,玩的熟了我偶尔也会撩撩他,龙哥真的不是那种摆人设的人,他现实真的就像视频里一样不爱说话,还很安静很容易害羞...我每天都在奇怪他当初到底是怎么主动和我约游戏的?或许这就是吃鸡的魅力吧?






撩的话就比如我偶尔会在他和我吃饭的时候一直盯着他,然后他就会不自在,耳朵什么的全红了,然后轻轻地问我一句“你干嘛呢?”




“我在想我龙哥怎么会这么好看呀?”




结果,你们知不知道什么叫撩汉不成反被撩?最主要龙哥是那种并不知道自己在撩的人,他只会闷下头又扒几口饭,最后用一双bulingbuling的大眼睛看着你然后用超级小的声音说“你更好看”




妈耶,那一瞬间我觉得丘比特应该是把所有的箭都丢在我身上了,眼前这个人就像闪着什么奇妙的粉红色小心心光芒啊?




还比如那天我觉得呆龙哥家实在呆的有点久,我准备收拾收拾东西走了,结果我刚拿过行李箱,龙哥一下子抓住我的手腕,哦对了,没跟你们说,龙哥是那种能穿着西装举铁80kg脸不红心不跳,然后举完乖巧整理衣服扣子的男人,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我爱他!(濒临破音)





然后我就顺着他握住我的手腕看上去,那个眼神,那个眼神就像是什么呢?不是软,是欲就有点委屈又奶凶奶凶的眼神,就像是小兔子发现有人抢了他的胡萝卜但是抢的那个人是他的好朋友一样,然后他就开口“小白,是我不好吗?怎么你就要走了?”




我我我,色欲熏心,我只能这么说,然后我就厚着脸皮继续住在龙哥家了,我乐于助人,我觉得龙哥没有我会寂寞,我这么安慰自己。






7






然后,然后我就发现了这只兔子是头狼了,起因是那天龙哥被C站高管叫出去谈合作了,我在家无聊,想着直个播,结果找不到耳机,就想着去龙哥直播的房间,对,我俩分房间直播,因为那一天被挖出来一起直播,就为了避嫌分房了,说起来我还没去过龙哥直播的房间,每次去,龙哥都说没什么好看的和我直播房间一样让我不用去,所以我就一直没去。




直到我到了龙哥直播的房间。




麻麻,双向暗恋好甜呀,同人文都是真的,朱白is  啊不对,白朱  is  rio,蒸煮请给我🔒死了!!






龙哥房间居然全是我的周边,我火的时间不长,但是龙哥好像有我全部的周边,还有些像是他自己做的,而且,而且龙哥墙上还有一条一条的便签,我随便找出来一个,都给我感动的想哭


[哪年哪月哪日,小白直播说他有胃病。]

[哪年哪月哪日,小白直播说他喜欢我〃∀〃他真可爱。]

......



好的,朱一龙你个大猪蹄子,你就是喜欢我,还真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错觉,亏我天天还在心里给你洗白,觉得你是对人温柔.....







8





后来,后来等他回来以后我就告白了,我可刚了,他一回来我就把他拉到他直播的房间,看着他哑口无言的样子吻了上去....




好的,至于为什么后来变成他吻我,然后吻着吻着到床上就不用那么细节的纠结了,对吧?




反正我就和他在一起了,我也不用搬走了,我男朋友家我住的挺舒服。





虽然我公布恋情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是公开的秘密,但其实只有我知道,这真的是刚刚才成为事实的秘密.....





最后,我想求助一下各位,怎么样才能让我的男朋友让我在上面一次???


评论(14)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