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激情短打 一发完

梗源自日本某个泡面的广告



1


朱一龙最近爱上了一个泡面,很好吃,很好吃。




当然好吃的不是泡面,是里面的油豆腐。


所以朱一龙一下戏就会泡一碗。


2


直到某一天,他从蒸腾的雾气中发现了一只小狐狸。


朱一龙一惊 “你,你是谁啊?”


小狐狸舔了舔自己的手,昂起他的小头“我吗?”


小狐狸用舌头舔了自己嘴唇周围“我叫白宇”


小狐狸用手指了指泡面“我,是泡面的化身哦~”


朱一龙望了望面前这只狐狸,咬了一口油豆腐


小狐狸忽然嗷了一声捂住自己的手臂


朱一龙心急,又从另一边咬了一口


小狐狸又嗷了一声捂住自己的另一只手臂


朱一龙不敢下口了,小狐狸望见,对他嘿嘿笑了一下,用尾巴扫了一下朱一龙的手臂


“没事,你继续吃吧”


朱一龙吃完了泡面,看了看面前乖巧的小狐狸


“我吃完你也还在啊~”


3


朱一龙就这样在剧组盒饭供应不足的时候吃了一次又一次的泡面


也是这样和小狐狸打成了一片


朱一龙又拿起了泡面,浓浓的雾气中又出现了那只小狐狸 “小白~”


朱一龙笑着看着面前的小狐狸



小狐狸愣了愣,开始不停的舔爪子,尾巴摇地欢畅,内心一直想:啊呀呀,哥哥真是超级可爱的呢!


“小白,怎么了”


朱一龙把泡面打开,用手在小狐狸面前摇了摇


小狐狸回过头“没,没事,哥哥,你今天也在吃泡面呢!”


“对啊~”


“那,那很棒哦~” 两个人相视一笑。


泡面吃完了,小白坐在朱一龙旁边


“小白,你是被雾气热得脸红了吗?”



4



后来小狐狸发现了自己是只狐狸,不应该这么不经撩,所以在朱一龙吃泡面时尽力挽回了自己之前的颜面。


“哥哥,你今天超级好看啊~”


“是,是吗?”


“嗯,哥哥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人了,最喜欢哥哥了”


“哥哥,你是被雾气热的脸红了吗?”


“哥哥,你怎么连耳朵都一起红了”


“哥哥,我拿尾巴给你降温”


“哥哥,哥哥,你怎么倒了?我我我我去给你找雪狐借冰块,你是不是发烧生病了?”



或许有些时候狐狸不知道,自己一边说着情话,一边用尾巴轻轻撩着人类胸膛,还摆出一副小可爱的模样有多么让人类想犯罪吧?




5



当然,一直只吃一种泡面,是会腻的。


所以今天朱一龙悄悄换了一种泡面 但是被小狐狸发现了 小狐狸气鼓鼓的看着面前的人


“你怎么不吃油豆腐了?”


嘴巴里鼓起了两个包,可爱得紧


朱一龙有些慌神“我,我,我今天想吃点其他口味的”


小狐狸不说话一直盯着


朱一龙的脸又红了起来 “那,那小白我以后都只吃那一款”


小狐狸转过身“不用了,以后,以后你想吃什么就吃”



朱一龙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好走到小狐狸面前揉了揉他的脑袋,坐在他旁边抱着他“小白,真的,我错了”



小狐狸控几不住自己的尾巴了


真的


真的 控制不住了


尾巴啊尾巴,你怎么这么不争气,一直在摇?!!


可是,可是哥哥真的好可爱啊!!


“没,没事,反正以后什么时候我都会在你身边的,不止是吃泡面的时候”


“真的吗?”


“嗯,而且吃泡面也不太健康”


朱一龙抱起小狐狸转了一圈


哎呀呀,小狐狸的尾巴好像是直升机的螺旋桨呢!



6


其实小狐狸呀,是多年以前被朱一龙救下了的呢


是来报恩的


小时候的朱一龙也是很刚得。


那时候的小狐狸就很喜欢朱一龙了



7




朱一龙在国外拍戏的时候也吃了这一款泡面


只是出现了一个欧美的性感的小狐狸,和他的小白一点也不像。但是...更性感


朱一龙慌神“你,你是谁啊?”


“我,我是小狐狸啊”


“小白?”


朱一龙揉揉眼


面前的小狐狸确实是白宇呢


白宇伸出自己的爪子指着朱一龙


“你刚刚在幻想什么呢?”


朱一龙把头撇开“不,我什么都没想”



今天的朱一龙也很有演技呢



8



要过春节啦 小白狐狸挽着朱一龙的手臂一起逛着街


“哥哥,哥哥,明年,后年,很多很多年我们都会在一起的”


“嗯,一直一直在一起”


“那就,请多指教啦~”


“嗯,余生都是你了”


9


新雪初霁,满月当空,下面平铺皓影,上面流转亮银,而你带笑向我走来,月色和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评论(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