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沈巍x赵云澜)戏言 7

因为冲动不小心展露心声的赵云澜现在像只偷完腥的猫,既想着以后光明正大的吃又怕被一脚踹出去。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他有些害怕,怕他和他的身份,怕这段没人理解的感情,还怕...还怕沈巍再也不会理他。思前想后他拿了手机请了个明天的假。


沈巍也是,沈巍作为被害者,心情也实在糟糕。他喜欢赵云澜毋庸置疑,这是他心里的秘密。他能看出祝红喜欢赵云澜,亦也发觉自己的心底。他怎么喜欢上赵云澜的,他也忘了,或许是这长久以来第一次有人和他那么亲密然后动容了,又可能是他漫长的岁月中忽然多了另一个值得的理由,又或许什么都有。他其实也不清楚到底喜欢是什么,只是想对他好,想保护他,想照顾他亦或是想...要他。但成熟的男人总会想的更长远,更何况沈巍心里住着的不是每个男人心里的幼稚鬼而是个活了几百岁看透红尘的和尚。他思索着自己和赵云澜的年龄差摇了摇头,想到这段感情摇了摇头,想到他吻了自己红了脸。他满脑子全是他,忽然他那部基本没怎么动过的老年机响了,赵云澜的请假短信,沈巍这时候什么顾虑都忽然没了,心里想的全部都是赵云澜是不是也在床上窘迫的可爱模样,竟然也能让他耳朵红了起来。





一夜未眠的两个人各怀心事,沈巍去了西院他们俩的练曲房,而赵云澜则躲在房间里不知道怎么办,多巧大庆进来了,赵云澜像逮着了救星,连忙抓住大庆不放手,实在把大庆吓得不行“老赵,你有事说事,你这一副要留遗言的样子我很惶恐”



赵云澜摆了摆手,“我...昨天强吻了.....强吻了沈巍”



大庆也不淡定了,手上的小鱼干撒了一地“老赵,你玩真的?昨天你拒绝红姐之后强吻了沈巍?你什么脑回路?你对得起喝了一晚上酒现在还没起来的红姐吗?不对不对,沈巍被你强吻了什么反应?”


“我不知道,我哪敢看他啊,亲了我就跑了,不过亲的时候他没拒绝我” 赵云澜像是想起了什么舔了舔嘴唇。



大庆一脸鄙夷“你别回味了,恶心”又换了副八卦的表情“沈巍是个斯文人,没拒绝就是说明人家对你肯定也

有好感,这...直接告白啊,你躲房间干嘛?”




“我....我...我”赵云澜我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是心里很复杂,他对这段感情的前途感到茫然,直到大庆问他“喜欢沈巍很丢脸吗?”赵云澜才如梦初醒,是啊,他喜欢沈巍,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他都要他,男子汉大丈夫,爱就爱了,管他天王老子呢?



赵云澜就这么冲了出去,大庆在后面歇斯底里的朝他喊着“老赵,你还没换睡衣啊!”




被推开门的沈巍明显吓了一跳,“你今天不是不来了?”




“我今天请假是不来上课”



“嗯,那你现在是?”



“沈巍”赵云澜第一次在沈巍面前连名带姓的喊他“我想了一晚上,我什么都没有,就只有这点真心,全都给你了,你如果不要,我...我就自己留着”



沈巍没想到赵云澜的告白来的这么快,他愣在那里,站了很久,在赵云澜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等着回应甚至开始幻想悲剧的时候轻道了一声“好”


“你说什么”



“我说,你的那点真心我接住了”




少年人的感情最是真挚,连带着对感情的付出,而在付出前又总会缺少点勇气,一边说着真爱无敌又一边自我放弃,但还好,赵云澜显然没有陷入困境。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