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罗浮生x杨修贤)这只白兔有点凶 一发完

谁能想到在片区称霸的黑帮大佬罗浮生是个还没谈过恋爱的纯情小白兔呢?


所以终于在那么一天吃够了自己表嫂赵云澜的狗粮的那一天,罗浮生不忍了



“赵云澜我为什么还没有媳妇?我比你好看比你有能力的!”



沈巍皱了皱眉“阿生怎么说话的?”





罗浮生瞬间弱了势“可...可我也想谈恋爱啊?”






赵云澜拍拍沈巍的肩膀示意他别生气“就阿生你这种声名在外,接近你的大多不怀好意,知道你的全都避之不及,你啊....” 赵云兰思索了一会从怀里掏出一张名片“婚恋介绍场去试试?”







罗浮生看了看那张卡片,二话不说拿起就跑,想赶快回家拨打热线解决自己万年单身汉的境地,正当他跑到车上让罗诚开车的时候他掏出那张卡片“人约黄昏后,修贤酒吧,夜晚高速,详情请咨询1xxxx80”罗浮生心想现在的婚恋介绍场都这么别致了吗?












而还未追到罗浮生的赵云澜停在楼下靠着沈巍“怎么办啊小巍?给错了,那是上次路过酒吧的时候硬塞过来的”





沈巍的脸黑了一半“你什么时候去酒吧的?”







“你上次出差.....”赵云澜话音未落,就被沈巍打横抱起....嗯,今天的赵云澜也是没来上班呢。







罗浮生回到家中,拨打了那个号码,嘟了几声终于听到了人声“喂,您好,预约座位吗?”一个磁性的男声苏得罗浮生一下子忘了说话,反应过来嗯了几声,对面像是感觉到了这边的情况轻笑了几声“几人坐?”







罗浮生心想现在相亲都还可以几人一起了,又想想大学的联谊会,或许这家相亲走的路线不同呢?“我一个人”









对面愣了愣“一个人?吧台?好吗?”





罗浮生越来越觉得这个相亲场所的不合时宜,但又觉得自家表嫂怎么说也不会害自己“好啊”









而这边的老板像是戏谑像是撩拨“那就晚上见了?对了,怎么称呼?”










罗浮生想自己还没定时间呢,怎么就今晚了,然后又想算了,早些解决这些事,找个对象娶了,就随便应了句姓罗,匆匆挂了对方电话,罗诚前面还叫他说东街出了事,得赶过去。











而这边的杨修贤却在回味着这一通电话,不像是经常来酒吧,应该第一次,然后会坐吧台说明不知道我们酒吧的规矩,嗯,今晚可以起飞。










杨修贤自己开的酒吧的潜规则其实就是吧台嘛,如果不是两个人一起,那么一个人的话,再长的漂亮点,那么今晚杨修贤就要...久而久之,在杨修贤那张漂亮的脸的促使下,这里有了个不成文的规定,只要你对老板感兴趣对自己各方面有信心都能到吧台来,至少能捞个一夜春宵出来。而杨修贤这人吧男女不忌,目前来说,没坠过机。









夜幕降临的很快,至少对于罗浮生来说。把帮里鸡毛蒜皮的小事整理完的罗浮生一身轻松,就准备去迎接自己的未来终身大事了。




“罗诚”

“爷,怎么了”

“备车,去人约黄昏后,你嫂子有着落了”

“得嘞”







罗诚一脸兴奋地开着车,终于啊,兄弟们不用偷着谈恋爱了,不容易啊!








罗浮生则一脸兴奋的想,我的相亲对象会长什么样呢?










杨修贤背倚吧台,心想着来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连他这情圣都没听说过。











罗浮生到了,虽然心里怀疑着这实质是个酒吧但还是决定相信自己的表嫂,被服务生指了指吧台的位子,眼神往那处飘去。








恰巧杨修贤一人在那等着,端着杯鸡尾酒抿了口,侧脸的弧度被灯光衬托,嘴角微微上翘.....






哦~心蹦蹦跳跳,灵魂快要出窍,这感觉真好~

罗浮生觉得赵云澜是天底下最好的表嫂,介绍了一个
虽然怪异但是质量倍棒的婚恋介绍所。










杨修贤察觉到了罗浮生炙热的眼神,朝着他走过来,边打量着,这人........好看啊!今天这单生意不亏!

“你好,杨修贤”杨修贤走到罗浮生身边,抬手准备和他相握,罗浮生出身黑道,伪装还是可以,半撩拨的笑着“罗浮生”顺带把手握了上去,杨修贤拖长了音哦了一声,离开罗浮生手时还轻轻划了一下罗浮生的掌心。






哦,表哥,这男人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我要沦陷了!不行,矜持,还是得正经一点。

“不知道你今年多大了?”罗浮生想了想按着相亲路子走总没错,但又觉得一开口问年龄不太好,一时间有些想掌了自己的嘴。













杨修贤愣了愣,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身份证,头微偏抵在罗浮生肩上“小阿生,我的身份证,我可什么都交代了”







啊啊啊,我要不行了,沈巍救我,我要和这个男人共度余生!!

罗浮生淡定的接过,杨修贤在那边摇摇手帮他点了杯酒,罗浮生看完身份证,把他轻轻放回杨修贤的口袋,学着他的样子在他耳边喃喃“我觉得做人得公平,划拳,我输了一杯,就说一件关于我的事情”罗浮生心念赵云澜说遇到喜欢的人得欲拒还迎,得做自己擅长的事,这我在外磨炼就会这些了,他会不会嫌弃?










杨修贤内心:这么刺激?我今天判断错了?其实他是个老油条了?





杨修贤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嘴唇“好啊”手抬过刚刚为罗浮生点的酒放到他的唇边“不过这杯是我给你的见面礼”








他送我礼物了?!好的,罗诚以后他就是你们唯一的嫂子了,唯一的!!!

罗浮生一饮而尽,“那么开始吧?”








罗浮生想如果他喝醉了我要怎么办?不管了反正也会是我的人的,喝醉扛回家



杨修贤则想这里的人可都知道我千杯不倒啊!






酒过三巡,杨修贤觉得他遇到人生的克星了,妈耶划拳喝酒这么刺激的事,我这么熟练的人,居然连输好几把了?我俩现在还真公平就知道身份证上该知道的?









杨修贤一杯连一杯,一杯连一杯,今天的服务生觉得老板对面的这个男人是个大佬了,大佬喝酒。服务生又抬了一箱过来。










杨修贤有些微醺了,装着醉倒在罗浮生身上“宝贝,你这也太不厚道了,我都喝了这么多了?”









沈巍救命啊,他靠我了,他靠我了!!!

“那....你想怎么玩?......宝贝”














杨修贤像是完成了目的,眼里闪过狡黠的光“我们对嘴吹”








杨修贤心想对吹总行了吧?就不信你比得过我,杨修贤就差扬起他骄傲的小脑瓜让别人夸他了。











事实再一次证明了,他绝对没判断错,这人真的第一次来,对嘴吹不是亲嘴吹啊,你喝完一口亲我一下把你嘴里的酒全吐给我是什么意思?我就知道你前面那种为难的表情不是在考虑而是在想这个怎么玩么???








沈巍,我决定了,你的表弟媳妇就叫杨修贤了,我们认识不到半天,我们已经有肌肤之亲了!









杨修贤在呆了半瓶酒以后,把罗浮生推到一边,“这...要玩的这么大了?”




罗浮生眨眨眼。

艹,我真没办法对这张漂亮的脸说拒绝,妈的,我的颜控属性怎么就在这种时候发作了?但是这人还是很好看,算了算了,买卖不亏不亏。

“我们吹瓶,比谁喝的快,先醉的人要服从没醉的人,知道了吗?”我杨修贤就没坠过机,让我在罗浮生你这里坠机不可能的。












事实证明,flag不能乱立,酒也不能乱喝。













“罗诚,把车开过来” 罗浮生手里打横抱着个杨修贤,嗯,喝醉了的杨修贤。





表哥,表嫂,我抱得美人归了,你们准备份子钱吧啊哈哈哈哈!











罗诚:我们嫂子有点辣啊?










喝醉了的杨修贤哪里老实,醉了的人无意识总是爱干些自己平时干的事情,杨修贤浑身带着酒气,红唇吐露,惹得本就喝了酒的罗浮生一身燥热,更要命的是杨修贤还有规律的用舌尖舔了舔自己的耳尖“你飞过吗?”








多好,罗诚开车来的很是时候,罗浮生把杨修贤轻轻的放在车后座,自己坐在旁边。身子往下压,“老实点,等回了家,我来带你飞”








罗诚:靠,罗爷,你他么的真的是第一次谈恋爱的纯情小白兔不是披着狼皮的老狐狸?











车上的杨修贤则不乖乖听话,一条长腿放肆的胯在罗浮生的腿上来回摩擦,手则来回在罗浮生胸膛上乱摸不时还揪一下,用着性感的声音在他旁边说“身材很好啊,我很喜欢”








妈妈咪呀,他撩我,他撩我!!我不会放你走的!










这条路在罗浮生的隐忍中终于走到了尽头,罗浮生迫不及待的把杨修贤抱回了自己房间。








罗诚:春宵苦短啊,我现在就和兄弟们说我们嫂子的事情,等等,叫什么,哦,杨修贤来着啊!等等,情场浪子杨修贤?不行,以防老大被绿,我要今晚上就告诉兄弟们。










确实一夜春宵,良辰美景不虚度。








第二天醒来的杨修贤很懵,这个酒店的设备看上去高端了一点啊?




“你醒了” 刚洗完澡的罗浮生出来了,头发紧贴着额头,水一滴一滴打在那结实的胸膛,半遮掩的下半身有着诱惑力,不好意思,我杨修贤没出息。但是为什么我腰那么疼?







“不要乱动,昨晚上体力活动太久了,你好好休息,澡我昨晚帮你洗了,你就安心的睡吧”罗浮生说完就在杨修贤额头点了一个吻。


我现在就打电话给赵云澜,我找到媳妇了,贼好看那种,我们昨晚还有真实的夫妻行为了









看着悠闲走出去的罗浮生,躺在床上的杨修贤“艹,我坠机了?”





杨修贤摸起自己的旁边的电话打到自己酒吧

杨修贤:靠,他是那个黑道大佬罗浮生,你们为什么不早说(你昨晚自己色欲熏心了)妈的,我靠!!整个龙城都知道了我是罗浮生的另一半了?什么??!今早的报纸头条?





杨修贤把电话硬狠狠的砸在上面,我,永不坠机杨修贤,昨晚上坠机了,然后还莫名其妙有了家室。













“赵云澜你说你给我的是个酒吧的名片!?”

“我当时想告诉你来着,结果你走了,给你打电话你又不接”

......

“你说你把杨修贤睡了,并且你很喜欢他?我靠,我还以为今天报纸乱写的!!你知道他是什么人吗?他原来是一天一个朋友的!”

“胡说,贤贤一看就是特别好的人,反正我喜欢他,准备份子钱吧!”

....




罗浮生挂断电话上楼,看着躺在床上生无可恋的杨修贤“我昨晚冲动了,都是我的错,我会负责的”

“整座城都知道了,我还能怎么办?”

“我.....那什么时候领证结婚?”








我,罗浮生老公杨修贤,结婚过来这段日子虽然无聊了一点,但是我觉得我眼光还是不错的,罗浮生...确实又好看又能干!就是我再也不相信什么纯情小白兔了!

评论(8)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