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冯豆子x尤东东)美好皆为你 4

我的冯豆子只是一个比较那种怎么说呢emmm反正不渣,而且不败家,只是还没有在探索的路上发现自己是个厨师的本质!


“尤东东,尤东东?”冯豆子在自己的一番宏图大略上终于回过了神,忽然发觉好像没了什么声音,往后一看,好嘛,这只刚刚还在认真听讲的小兔子居然睡着了,冯豆子忽然转念,不对,什么兔子啊?然后又看了看尤东东睡熟的脸,确实还挺像兔子的,真可爱。

他看着尤东东的睡颜,阳光洒在他们俩身上,一时间就像时间静止,冯豆子在恍然的失神中拉回思绪,“你这么睡这也没办法,我把你抱回床上,我不是要占你便宜啊” 他指着睡着了的尤东东轻轻念叨,然后打横抱起尤东东把他放在他的床上。然后便开始整理着自己的东西。

收着也一边看着旁边睡得正熟,像梦到了什么轻轻蹭着枕头的尤东东,冯豆子越看越觉得可爱,手悄悄揉了揉他的头,尤东东好像有了反应,冯豆子顿了会儿,就又看见尤东东往他手的方向又蹭了蹭,手中传来的柔蜜触感,让冯豆子觉得不真实,他收回手继续收着自己的东西心情微好“真是可爱”

何洛霏和冯豆子的第一次见面还是不算愉快,比如就是冯豆子嫌何洛霏碍眼,何洛霏说话又总是戳到冯豆子的极限点。尤东东坐在中间,
我拜托你俩能不能不这么尴尬?

尤东东第一次这么感谢上菜的人,向救命恩人狠狠地道了声谢。

“咳咳,那个什么,菜来了吃菜,吃菜”尤东东把拿着筷子不停地拣向冯豆子那里,冯豆子有点嘚瑟的往何洛霏那儿看了一眼,真稀奇,冯豆子倒是吃了把不知道叫什么东西的醋,但是他觉得无关风月就对了。

何洛霏这个人吧,千好万好,就是不知道看眼色,在冯豆子奇怪的注视下,竟以为冯豆子有些对她感兴趣,她也不主动说话,想趁着给自己打汤的时候也弄碗汤过去给冯豆子,结果她打到第二碗,冯豆子自己打起汤来,何洛霏有些局促,心想自己总不可能喝两碗,这样印象不好,就甜声腻语的拿去给了尤东东。

我东东善良,看透不说,我喝汤。

冯豆子在何洛霏对尤东东的关怀下开了口“你是哪个系的?”

“英语”何洛霏受宠若惊,心想自己有机会了。其实林瑶瑶对冯豆子早就没了什么心思,但何洛霏却在和她竞争的路上看上了冯豆子......家的钱。冯豆子不算有钱,但.....好吧,还是有钱,至少算个中下点的富二代。看上了就要得到,何洛霏是这么认为的,得不到也不能让别人好好过。

“哦,那么语言艺术这一门你是没学好了”冯豆子低头搅着汤,不浅不淡的说着“还有一个就是你不要前程不想想钗裙”冯豆子其实映射的算是她对尤东东,但何洛霏却觉得他在说他对自己没兴趣。她又多了点占有欲。

饭后在尤东东的促合下,何洛霏还算顺利的拿到了冯豆子的联系方式。

回寝的路上冯豆子问尤东东“你喜欢那个女生?”

“谈不上喜欢,只是觉得挺单纯挺可爱的,而且你平时又不看我的设计,基本都是她看的还能给我点鼓励,我觉得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不多了,想给你认识一下,人家对你可是忠心一片呢”尤东东一长串的说完,冯豆子眉头皱了皱,最终还是没把她是装的这句话说出来,想着算了,何必要让他提前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像表面一样善良呢?

冯豆子只道“可惜我不喜欢她,所以以后别像这样了”话语温柔地滴了水

“你今天有点不一样啊,怎么这么....软啊”尤东东想了好久,才憋出个形容词说

冯豆子看看他“有吗?我觉得还行啊,而且你平时不好好画画,撩什么妹子”他回归了自己的本性。

尤东东觉得自在了不少“人家女孩子来加的,不加会伤自尊的,而且我有好好画画,你还不是连课都不上!”尤东东讲完,冯豆子也沉默了一会儿,两个人的

突然沉默让路边的风猖獗地把树枝刮得沙沙作响,他们又异口同声

“我以后不会再帮人家约你了”

“我以后会好好上课的”

说完以后又听见冯豆子说“基础知识还得打牢,不然怎么创业啊?”

尤东东就知道这货儿还是没发现自己不是个商人的料子。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