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生非)罗非的千层套路 一发完

罗浮生x罗非



1



罗浮生在家越想越不对,他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和罗非发展到现在这步的?他有些迷茫。



2



所以没事不要随便回忆往事,不然什么不想想起,不能想起,不让想起的全都涌上心头。



3



罗浮生还是觉得自己被媳妇套路了



4




罗浮生是先喜欢上的罗非,那时候洪帮管辖范围大,平时也没多少事,罗浮生闲的只能在家里打打拳。


好不容易出了事,还被个侦探截胡了,说是这种事不能主观臆断,案件分析需要精密的逻辑思考和他们这种只知道舞刀弄枪的单细胞思维动物不一样。


于是罗浮生这个暴脾气怎么能忍?拿着根棍子冲到了警局“我罗浮生和警局是有协议的,你知道伐?”操着口不太纯正的上海话,罗浮生死死的盯着门外出来迎接的小警察。


终于在小警察要承受不住罗浮生的死亡凝视以后,罗非披着个披肩,手上拿着个小权杖优优雅雅的从里面走了出来“二当家何必这么急躁,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来了个刚会说话的鹦鹉呢”


罗浮生:???谁是鹦鹉?他是不是说我不会说话




5



这是罗浮生第一次和罗非见面,罗浮生不置可否,他第一次见罗非的时候确实觉得这男人浑身上下都透着贵气还有满满的.....可爱?



但罗浮生那时候是不太喜欢他的,说话拐着弯,眉眼里还都是不屑。



或许又是这时候喜欢上的,来自对自尊的胜负欲,来自对未知事物的征服欲。




6



反正当时的罗浮生手上的棍子和他的眼神一起掉到罗非身上。


罗非往旁一躲“小心别砸到我”



然后找了个最近的椅子坐了下来“二当家,我这么和你说,如果你解决这件事的话,我估计你只能查到是你的对手黑帮,而无法找出罪魁祸首,而目的很可能是为了杀了你。出于你和警局的协议我们有必要护您周全,找出真凶”




罗浮生一瞥头“我罗浮生用不着,这些事我能解决,你快点把这件事的权利转给我,契约我都带了,你总不能让我空手而归吧?”



罗浮生好惨一男的,作为洪帮头儿,却连个案件都要被法律程序制约,只有一句嘤嘤嘤...咳咳,不好意思,ooc了。



罗非只挑挑眉,在自己身上上下摸索了一下,把手摊开“哎呀,我没带呢”



罗非,好气人一男的。




7



所以缘分就是这么开始的。



罗浮生为了拿到案件主导权转让书,偷偷翻进了罗非的家里。


爬着管道的他擦擦额头的汗,“这男人没事住那么高干嘛”



又听到什么隐隐约约的声音从他下面那栋楼里传来像是什么修管道,吓得罗浮生赶紧往上爬。



终于打开了窗子跳进去。




8



擦着汗,脸上还有几抹灰的罗浮生回头,就看见了捂着胸口躺在浴缸里的罗非。



两个人对视同时发出:???



罗浮生:这男人住这么高就是为了在窗边洗澡?



罗非:这男人爬这么高就是为了看我洗澡?



(喂,你们的重点是这些吗?!?!)




9



反正男人嘛,什么不能解决,罗浮生掩饰尴尬,拿了一块毛巾擦着脸就往外走,假装淡定,还没走出去就被罗非叫住,吓得他差点就往后求饶说你要我负责我铁定负责。



就听见罗非一句“这毛巾是我擦脚的”



罗浮生:???这和我脑子里想的霸道黑帮大佬爱上我的玛丽苏剧情不一样啊???




10



大概是我们罗浮生就是有一种别人不喜欢我我就喜欢他的奇妙的霸道总裁设定(也有可能是因为看了人家白嫩的肉体垂涎),反正罗浮生就看上了罗非了。



目睹一切的罗诚用一句话形容了当时的二当家:谈起恋爱的男人智商为零,而二当家为负。





11


什么送花送生煎全都来一遍,就连罗非每天早上看的报纸他都亲自送。



罗诚深深觉得他就是江东没事闲得慌 。



罗非有没有被打动不知道,秦小曼是感动了,天天在罗非耳朵边念叨:“啊,要是我有这么个又帅又有钱的男人呢这么追我,我就从了”



“那是因为你缺爱”



好的,我们的罗非还是一如既往地一针见血呢。




12


罗非的办事效率是很高的,在罗浮生的纠缠下他还是完整的把真凶找了出来,只是一直纠结要不要和罗浮生说,因为这人是罗浮生从小玩到大的兄弟。




13




当然,最后罗非没说,是人家自己暴露了,带着队人马守株待兔把罗浮生给围了。



罗浮生是没什么缜密心思,但还好武力值max。



以一敌百...


..当然是不行。



罗非猜到会有这事立马带人赶来也没赶上,罗浮生已经遍体鳞伤了。



罗非拿出枪对着许星程就是一枪,然后子弹完美的击中xxc的头部...旁边的柱子,罗非倒不慌不忙“哎呀,打偏了”



倒在旁边血渍沾满了一身的罗浮生:我现在后悔想娶他来得及吗?




(罗非:来不及了)




14



秦小曼还是有些用处,帮着罗非再开了一枪,和着警队和xxc人马的大乱斗带着罗浮生逃了出来,没走几步开始打喘气的罗非“罗浮生你怎么这么重”



抱着美人不愿意松开的罗浮生“这是你在我心上的分量”



15



最后当然是一段佳话了。



16



只是罗浮生今天为什么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呢?


原因在于他没事在家乖巧收东西回忆过去的时候看到了媳妇的日记本

上面写着



来江东第一天碰见个和我抢着买生煎的笨蛋,谁会为了一袋生煎多出五倍价钱...

..

今天又碰见那个笨蛋....


那个笨蛋今天救了一只猫,还挺可爱.....


......


那个笨蛋的兄弟想害他,啧啧啧,这都察觉不出来,真是笨蛋。


笨蛋今天翻窗子来看我洗澡,怎么还是个色狼?


笨蛋送的花真丑....但我喜欢....


......



17



所以一切的相逢都是久别重逢。



18



当罗非从警局回到家的时候,就看见罗浮生在门口等着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和缠绵悱恻的拥吻。



气氛进行到床上的时候,罗非忽然开口“你是不是又把我擦脸的毛巾拿去擦脚了?”



罗浮生:今天的阿非还是一如既往地一针见血呢。


评论(5)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