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心沉)白锦曦的记仇日记 一发完

小宝贝的点梗

ooc有点严重

沙雕指数比较大~~





1




今天是做柠檬树的第一天。


今天也是何开心在漫漫追妻路一年终于走到了终点的第一天。



可是这些本来和白锦曦我没有什么关系的!我最多也只是在旁边啃啃狗粮,酸一酸罢了,可是何开心却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了我和韩沉从高中开始就是一个学校的,硬是要请我吃饭了解他男人的过去往事......


于是我们约定了明天在龙城饭店。



一时间我觉得这个店名非常熟悉,我本来以为可能是太好吃了名扬四海,结果何开心发了一句“这个在沉沉家旁边,你先去等我,我明晚送完沉沉回家就来找你”



OK,fine,我很好,怪不得熟悉呢。



今天的白锦曦也非常酸了呢




2






今天是做柠檬树的第二天。




今天的韩沉穿的端正齐整,和平时的他很不一样,好吧,我承认从何开心开始追他的第二个月他就开始不太正常,但至少没让我感觉他像只花枝招展的孔雀。




现在的韩沉总让我有这种错觉,更让我奇怪,这种毒舌又傲娇的臭男人究竟是什么吸引了何开心?



可能是我盯得太炽热,韩沉有些受不了,站起来走了两圈,站起来的那一瞬间,我在韩沉的领子里发现了红色的痕迹。




OK,fine,白锦曦很好。




终于熬到了下班,我收拾行装准备去赴约了,结果刚到地下室就看到了何开心接韩沉然后他们在车里拥吻,拜托你们能注意些形象吗?一个白衣天使一个人民警察怎么可以这样子???



我白了一眼然后开着车走了,紧接着我看了眼今天的日期,oh  my  gad!今天情人节呢....




我忽然觉得我应该放何开心的鸽子.....我怎么有一种很害怕的感觉呢?



事实证明我害怕的没错,当何开心终于在迟到了两个小时五十二分钟到了我们约定的地方的时候,我已经快把桌子上的东西吃完了,并且何开心今天的蓝色领带不知道为什么不在了,衣服也皱皱的,我觉得我应该在车底。



但面对前方这个非常好学甚至拿了本本子记笔记的男人,我善良的灵魂告诉我,我不能这样。



毕竟人家请你吃了饭,并且你真的把双人餐自己一个人吃完了,不做事有些不太好.....


如果我知道在我和何开心聊韩沉黑历史聊的正开心的时候韩沉来了,我发誓我绝对不会继续留在这.....



于是乎,谁能明白我现在的想法?




韩沉拿着何开心那条领带给何开心系了上去,整个人像一个良家妇女似的,我不知道我什么心情,大概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私奔被抓的感觉....明明我是做好事的...




韩沉拉上了何开心的手在我面前坐下来了...他俩现在像两条牛皮糖一样黏在一起了...



多谢我的勺子掉了...好的,我低下头,韩沉的腿搭在何开心的腿上摩擦.....



不是,韩沉我平时见到的都是假的你是吗?你原来这么...这么..的嘛?



紧接着,我觉得我真的不该在这里打扰他们俩...我感觉只要我一走他们马上就能回家干柴烈火...



为什么我昨天答应何开心的时候不好好看看日期,为什么我不好好记情人节的日子,还有何开心你为什么情人节约我出门?



韩沉开始说话了,我开始慌了....



“开心,你要知道我以前的事我会告诉你的,毕竟我们都在一起了,不需要从别人那里知道,而且现在的年轻人不安全。”



我....行叭,我不安全,我走.....







3




今天也是....

不,今天韩沉没有来上班!!!

太好了!





4





韩沉今天来上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韩沉对我有这么大的敌意....


比如他今天让周小篆休息,让我去帮忙买了咖啡


比如今天要整理的文件比平常多了一倍...



比如今天的体能训练我的训练居然和韩沉的量一样多了....



比如今天韩沉的午餐是何开心做的,韩沉特意来我面前秀了一圈....



呵,男人,醋酸味真的不是一般重!





5






我是韩沉,我和何开心在一起了,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很喜欢他,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开心说要给我惊喜,我相信了。



结果情人节这天,何开心和平时一样接送我上下班,可今天他居然只是和我亲亲抱抱了,平时不是.....于是我还是怀疑自己的魅力...



我觉得我撩拨的技术是很不错的,可今天的何开心好像非常急,连领带都没拿就走了。




作为人民警察的我觉得这件事非常的不对,思考了一会我微信问何开心他在哪,他告诉我他在我家附近的饭店。




结果我一去到就看见了白锦曦坐在他对面有说有笑...



我相信何开心但我不信白锦曦,虽然平时何开心穿的花花绿绿的,但是再怎么样他也是个好看的傻子,乖巧顺毛的小金毛,以我对白锦曦高中到现在的了解她最喜欢这种可爱的生物了!




怪不得前些天我感觉她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盯着我,原来是要挖墙脚???



不行!我的男人就只能是我的。




于是我走到他们面前,帮何开心把领带带上,真好,看到她那个吃惊的表情,宣誓主权第一步成功。



我再把何开心的手牵过来,看到了吗?这就是我们俩的日常,我们很甜蜜,你没机会的!



(怎么感觉最近说话越来越像何开心了?算了,在爱情面前我不需要理智)



她居然故意把勺子弄掉了,我看到她那种难过的表情了,不行,要给你致命的一击,我就这么愉快的把腿往何开心身上一放....




很好,击退敌人,计划通√

只是后续不太好办,好像我是第一次对开心这么热情....小金毛凶起来对腰也不太好呢....


不过何开心给我的惊喜我很喜欢.....是一对婚戒....嗯,我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喜欢他


6




今天是做柠檬树的第N天



今天的韩沉发了一个朋友圈

配图是何开心在他家厨房做饭的背影

配文是余生....





哦,我的余生又在哪里呢?难不成只能是柠檬了吗?


评论(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