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胡杨x杨修贤)网恋需谨慎? 一发完

这几天嗑糖磕的超开心,无颜写rps,只能搞搞衍生这样子....

快开学了,各位作业写完了吗??🌝

今天也是ooc的一天呢,故事借鉴了前不久在微博上看到的故事






1




“杨修贤,你怎么还有精力在外面乱晃?” 


胡杨现在像个受虐的小媳妇,或许这就是当初把杨修贤骗到的原因吧。



“我来酒吧是因为它是我开的,我心里只有你一个” 




杨修贤现在像个深情的浪子,或许这就是当初胡杨看上他的原因吧。





2



胡杨遇上杨修贤是在一个约饭群。



对,是约饭,不是约炮。 



吃饭对于胡杨这种大龄单身男青年来说是很困难的,虽然他自认魅力无穷,能力无限,但是很可能现在的小姑娘不喜欢他这样的。



所以他单身,所以他缺人吃饭。其实自己一个人吃饭也没什么事,更何况胡杨一个大老爷们的,只是偶尔一个人去吃火锅,中途上了厕所,回来被收盘这种尴尬的事情他真的不想经历第二遍,虽然自己还要假装淡定的说没事没事,我也差不多饱了这种违心的话....




但他真的不想再这样了,所以他就加了一个约饭群。 






3




平时胡杨工作也忙,所以其实约饭的时间很少,但他总是发现自己加的这个群好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活跃,但对于他这种很少玩手机的人来说已经够了。




于是在他某一天休息的时候他鼓起勇气发了第一条约饭信息



[兄弟姐妹们吃火锅吗?] 



[你们看窗外那朵云,像不像火锅的形状?像不像放进锅里的五花肉?] 



于是很成功的,群里沉默了.....






4





但胡杨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成功迎来了一个人的私信,这个人就是杨修贤。




[你说的那家店味道很好,离我工作地方也很近,等会一起去吃吧] 




胡杨心里这才对卑微的人生重燃希望



[你是第一个和我约饭的人!!] 




谁知道对面好像是沉默了一会,打了一行字



[这个群不是那种约饭群,是厨艺爱好者聚在一起讨论做饭的叫约饭,大多都是中年群体,而且你可以改一下你那个富有艺术气息的网名]



+我  得现金红包~ 

 



5




胡杨回到群里



[叔叔阿姨们对不起,一时冲动,加错了群]



[年轻人有朝气,没事] 




其实胡杨的网名是有来历的,原来年纪轻不懂事被网上黑心微商骗过钱,自此就给自己取了个这样的名字头像换成了一个红包上写着什么微信号的,效果很好,基本上除了认识的人没几个人想加他。




6




于是胡杨就和杨修贤约了饭,本来以为在这个群里应该都是些中年叔叔阿姨,可胡杨怎么也没想到头像是一副色彩斑斓的油画名字叫着翱翔的雄鹰的人居然还是个比自己还小的男人,好的,漂亮男人。




杨修贤见到胡杨的时候明显是震惊的



“你就是加我得现金红包?”



胡杨更是震惊



“你就是翱翔的雄鹰?”



谁能知道呢?



名字不可貌相。




7



这顿饭吃的很愉快,但胡杨还是没忍住问杨修贤



“你是做什么的?”



胡杨猜想或许是个厨师不然怎么会加上这种厨艺交流群呢?



“我开了家酒吧,平时画些画,我的头像就是我画的”




OK,胡杨这才明白了原来头像是他自己的画






8




相识很愉快,胡杨很喜欢这个饭搭子。



他俩就这样在一起吃了很多顿饭,偶尔杨修贤也会把胡杨带到他自己的酒吧然后亲自给他做饭。




胡杨觉得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胃这句话是对的,胡杨好像是有点沦陷在杨修贤温柔的攻势里了。



于是那天他鼓起勇气戳着杨修贤给自己做的那盘鱼,用着轻轻的声音问



“杨修贤,你这么好没有对象吗?”

杨修贤愣了一会




“没有,风月场上的人”杨修贤用手抹了一下自己没干的画“不配拥有纯粹的爱情吧”





9




这天以后胡杨像是发了疯,他的相机里随处可见的变成了杨修贤做的饭,杨修贤的局部特写,杨修贤的......




胡杨总是一个人坐在杨修贤的酒吧里,看着杨修贤用手捋捋这个人的头发摸摸那个人背..



他嫉妒,嫉妒的发狂。



于是他真的没忍住,那天喝的醉醺醺的,和杨修贤上了床



10




胡杨第二天醒来也头晕脑胀,看着身边的杨修贤更是慌了神,连忙穿上衣服就想跑,结果被杨修贤一把拉到怀里“跑什么,我这腰还疼呢,上了床就跑,为人君子作风怎么这么差?”




胡杨没挣扎,任由他抱着,自己眼睛红了,泪水盈盈,从旁边拿了件衣服往被子里塞给杨修贤“穿上吧,是我的错,但都是成年人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要钱我给,责任也负,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你别讨厌我”




杨修贤把抱着胡杨的那只手拿了出来接过衣服,好气又好笑,也真真从被子里起来穿了衣服,一边穿一边看着床上那个昨晚还势如猛虎结果现在和外面丢了糖的小朋友一样委屈的男人“胡杨,你觉得我很浪?”





胡杨没回答,只是从地上把衣服捡起来。



杨修贤笑了笑,揉了揉腰,坐在床上套裤子“但你是第一个和我上床的人啊”



“昨天你醉了,我还清醒,这是我的酒吧,我要是不愿意我大可让你睡在大街”




11




后来胡杨就和杨修贤在一起了。



杨修贤比想象中粘人的多。



比如现在他就抱着胡杨的腰,摸着胡杨结实的肌肉



“宝贝儿,我今天不想做饭了,我想做你”



后续...

或许后续你们都懂.....


评论(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