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心沉)知乎体 怎样拥有一个警察男朋友?

前不久看到的知乎问题,一下子就想写了~

话说最近一直在日更呢~





如何拥有一个警察男朋友?





66666个关注,23333个赞




开心沉沉就开心





感谢邀请,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真的真的太简单了!



去警察局认领啊!说不定能像我一样认领到警花!(这个要悄悄说,他不喜欢别人这么说他)



我的大宝贝就是个警察,那种腿长一米八,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执起法来性感帅气,在家的时候傲娇甜腻的那一种!



好的,夸完了,我来回归正题!



怎么和他好上的?其实首先就是你要攻其不备,坚持不懈,不要脸皮,该怂就怂,该撒娇就撒娇,该刚也还是得刚。



好的拥有了这个前提接下来就是要有一颗钢铁心,永远不要因为他拒绝你,你就放弃!



当你追到他的时候你就明白了,人间值得!!我爱他!!啊哈哈哈哈






--------------更新线

我没想到这个会一下子关注这么多,所以我又来了~



关于评论里问我们是不是同性恋?



嗯,我们是,但我希望你们别歧视,还有已经猜出来的祝福我们的,谢谢啦~



还有想要知道我们是如何在一起的,连题主都来问了,那么就说一下好啦!(绝对不是我想秀恩爱!)我们沉沉和我那么恩爱不用秀🌝



ok,到正题,首先我是个心理医生,然后和我男朋友相遇也很简单。




好的,你会猜什么?我男朋友有心理病然后正好来我诊所看看结果干柴碰烈火还是因为执法碰到罪犯我去催眠啥的?然后一见钟情?不不不没这么狗血。




事实上是因为我被一个人追了尾,然后去了警察局,然后其实我男朋友是个刑警,这时候你肯定想问为什么交警该管的事我会碰到刑警,是这样,我在警察局,想让那个追尾的付赔款,结果他不给,说是我的错,然后他就想打我,想我这种手无缚鸡之力,上个楼都能把腰摔了的柔弱男子,当然是躲人背后了,结果一躲就躲到刚刚执法回来的我男朋友身上了,然后,然后我就沦陷了.....




你们不知道他有多帅,动作多么炫酷,最后把他擒住,抬眼看我的时候好的,作为一个心理医生事实上我应该理性一点,但是那一瞬间我觉得我可能真的一见钟情了,就是生物工程上说的雄性荷尔蒙分泌了.....




但我男朋友是真的不熟的人他就真的不会搭理,特别高冷。




所以你就要从旁入手,于是我就靠着一个健谈的交警套出了他的名字,还有在的组,然后要了那个交警的微信,紧接着又从这个交警这里弄到了他们组里一个人的微信。




是他们组里唯一的一个女生,还和我男朋友是一个大学毕业出来的。




然后聊了几天我就玩熟了,我就成功通过她打入了他们内部,得了他们的微信群。




于是半个月内,我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和他组里的人都玩熟了,了解了一下他的基本喜好还有性格。



这期间我请了几次饭,也算在警察局混了个脸熟,就是基本上去的时候都会有人叫我x医生又来了呀!这种。



当这种时候就比较好下手了,我就在他们的一次聚会里借着他们组里那位女同事的光参与了,这种机会我可不能浪费对吧?




所以我到现在都记得我俩那天的对话

“你好,我是小白的朋友xxx”

“你好,我是xx”




挺简短的,但我还是加了他的微信,加微信这事比较巧,那天他们组里一个人喝醉了,他本来想着送他回家,但是他可能近期案子多有点累,没抗住,我就仗义相助上了,感谢我平时还是爱锻炼,我把那个男生举了起来,然后丢到我的车上,我男朋友警戒心比较重,我就利用这一点顺利的让他坐上我的车,然后送了他回家知道他家的大致方位。





------更新线





上回写的太久,我男朋友回家了我去给他做饭了。




然后评论区里那位@磕cp超甜白,我看出来了啊,你是谁。




还有就是评论区里觉得我心机的,我只能这么说,追人你不耍点该有的手段,活该你单身,当然这种事情不能犯法犯道德。





上回不是说知道他家了吗?我就知道他家在那条路,所以那些日子我不顾油费贵不贵,直愣愣的就天天往那边去到我工作室。




终于我坚持不懈了一个月,他终于和我熟了,那天我俩再也不是“又碰到了,好巧”这种尴尬的聊天了,那天他约我吃饭了!!




当然这个要感谢我前面艾特到的那位小姐,多亏了她,让我男朋友主动了,事发原因是这位小姐说秃噜嘴把我工作室暴露出去了,紧接着我男朋友聪明的小脑瓜就猜到我是故意去那条路的,就想请我吃饭问清楚。




于是这一天在吃饭的时候我和他坦白了,然后他明确的拒绝了,故事到这里如果我放弃那就完了,可我是什么人啊?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两个字!





从那天以后我就觉得我可以放开心的去追求了,反正他都知道我喜欢他了,紧接着我就去花店每天订一束花送过去,我知道追男孩子不能用追女孩子的招数,但是这个套路嘛还是得要。




俗话不是说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胃嘛,我大表弟做厨师的就是靠这个抱得美人归的,现在人家小两口蜜里调油,就是我表弟嘴贱了点,天天上我这哭诉,我都听烦了。




但该有用的时候还是有用,我成功在那学会了做菜,紧接着早中晚我天天给他送饭,大约送了半个多月,这冰山化了点,我就趁胜追击恰巧他们组里正好一个案子没头绪那时候他也是生活最不规律,几天不睡觉,我就大摇大摆的在晚上悄悄进警局给他送夜宵。




这么送了几天,晚上的时候我俩还说了很多悄悄话,那时候我就觉得我没爱错人,这个男人值得我爱。




这个时候我俩也算隔着窗户纸了,凭着我专业素养我觉得再怎么他也动心了。





-----更新线





对不起啊各位,上一次我男朋友忽然给我打电话,打着打着就忘了打字了.....




还有些朋友想看我是怎么打进内部的聊天记录,我不能放截图,尊重隐私。




但我可以告诉你们,就是死聊,硬聊,别聊人家事不礼貌,就着你们能有的交集去扩展,如果对方不是个能聊的人,你就直接说目的,不然兜兜转转很磨叽。




然后接上回其实也没什么了,就是确定关系了。





那段时间微信上我也天天给他发消息,当然我不提倡什么早晚安,我的话是那种每天制造点交集,让他不得不回,比如今天给他送了粥,就问好喝吗,吃这些习惯吗,或者是对什么过敏,有可能一开始他会觉得不习惯,你就问点好不好喝,等他习惯了,再问点隐私的,或者是我送花然后问他花喜欢吗?不喜欢就不送了,然后第二天找点别的送,反正就是自己制造交集和他聊,人家告诉你忙的时候就别理他,当然不排除诓你,那个时候要聪明点,不要脸皮,我一开始也会觉得是他诓我我就会在他说完以后去他们警局那儿,不要说你是去找他的,那种会是在打扰他私人生活,你就随便查点什么,比如什么自己的身份证过没过期之类的,像我因为比较熟,就会和他们说刚好路过进来看看你,就那些熟人,当然是熟了以后,你不要人不怎么熟,说刚好路过,人还以为你是来碰瓷的。毕竟是警察局。紧接着聊天的时候适当撒娇,时间长了,他对你和以前不太一样的时候就自己把关系往前一步适当撒撒娇取点什么只有你能叫的小外号。





确定关系的时候我俩惊险了一点,那时候他那个案子一直没完,结果人不知道怎么了把我给抓了还就让他一个人来救我,确实挺狗血的,但他真的自己一个人来了,那个时候真挺感动的也觉得他真傻但是帅啊!




我俩头破血流的,我就刚了一回,那匪要开枪打他的时候我给挡了,我想如果我的猜测都不对,他真不喜欢我,这样我还能让他记我一辈子。




不过我还是不提倡啊!那时候脑子昏着,不然不会这样,毕竟你背后还有家人,还有很多你要去完成的事。



从医院醒过来的时候我俩就在一起了,我那时候可能笑得和傻子一样吧,我真的很喜欢他,特别这种经历生死以后,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爱财,但他真的就是我愿意为了他,散尽家财。





------更新线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俩现在特别好!希望你们也能找到相爱的人!











磕cp超甜白:你不是说你们在一起之后会请我吃饭吗???


回复:我没请吗?


回复:何开心你怎么那么抠呢?你请我碗麻辣烫就完事了?你不记得是谁把你带去聚会,是谁让那大傻子装醉成全你的?是谁帮你找了一场群众演员给你演戏?你小心我全告诉他!


回复:我已经告诉沉沉了!爱情就是要坦白从宽的!他还和我说他不怪我,说他当初就知道是骗人的,因为他尝出来番茄酱的味道了!


回复:所以头破血流只是为了润色文章?


回复:前面那个不要乱入。你们这对狗男男!


回复:你这就是作为单身狗的嫉妒




C.H:何开心,你当初为了追我做了这么准备工作?


回复:对啊,沉沉我总不能随随便便就追了吧?那样会很轻浮


回复:其实你不用那么麻烦,你连续来我们警局的那半个月我就已经知道你喜欢我了....


回复:那你后面拒绝我其实酝酿了那么久?


回复:那时候你听完前面那句就说了一堆话就跑了,我说的明明是对不起,其实我早就喜欢你了,结果你听完对不起就让我别说话.....


回复:沉沉,所以今晚....


回复:我不回去!忽然有个案子!


回复:何开心,今天所里没案子。


回复:白锦曦,你明天把这几次的结案报告给我。


回复:你明天能不能来拿都是问题😌这就是你们小两口不请吃饭的报应。


回复:沉沉今晚我去接你回家,小白记得帮沉沉请假


回复:没问题!


评论(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