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井然x尤东东)吃醋果然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 一发完

两个宝贝的点梗我就一起写了,因为我不知道该写谁的吃醋梗正好下面让写双设就一起写了,不是我懒。

要过年了,这个逻辑可能也是被年吃了吧?






 

“井然很好看对吧?”

 

“当然,井社年轻,有魅力,长得好看又有钱 身材也好,皮肤也好,怎么都好,真的是绝世好男人” 


 

“尤东东,你当个助理怎么当的和个女粉丝一样” 


 

尤东东这才回过神来,“我我我我,这叫欣赏自己的上司能促进工作” 


 

“你就装吧,你就是个gay” 



 

女同事嫌没趣走得远,只留下个尤东东不知道说什么好,他确实喜欢井然,很喜欢,可人家不喜欢自己啊,自己哪里都比不上人家,做个他的助理早已经是不错的了,他已经不敢再奢求什么了。


 

尤东东想的入迷,那边的井然已经叫了好几声,井然终于没能忍住走了过来,在尤东东面前挥了挥手“东东?” 

 

“啊?” 

 

“刚刚的设计你整理一下,等一会给投资商送过去” 


 

“哦,哦,好的” 



 

尤东东悻悻地开始收起了东西,心里松了口气,可别让井然知道自己刚才的想法。


 

这井然还未走远,尤东东悬着的心还没落下,尤东东那个富有后现代主义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喂?妈?” 


 

“东东啊,要过年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妈,我过几天就回去了,这离过年不还有一星期的嘛?” 

 

“那这次回来带人吗?” 

 

“带谁啊?” 

 

“女朋友啊” 

 

“妈,男人要以事业为重” 



 

“我不管,尤东东你快三十了,你知不知道,再过几年你隔壁二大爷都要抱二胎了,这次你不带对象就别回来了” 



 

“妈,妈,妈......” 

 

尤东东瘫倒在椅子上,望着挂了的手机“我上哪给你找个儿媳妇啊?我又不.....” 尤东东一回头,井然还站在不远处对着他笑。



 

“那,那个井设你还在啊?”



 

“嗯,刚刚忘记拿给你另一个文件了”井然把东西放在尤东东桌上。


 

尤东东又松一口气,目送着井然离开。 

 

尤东东趴在桌上,思考着自己悲催的人生。




 

不知情的黄小米路过

 

“东东,马上就过年了,你有什么打算呀?” 

 

“能有什么打算?我能不能安然过年都不知道” 

 

“被催婚了?” 

 

“嗯” 

 

“那还不赶紧把井设带回家啊” 

 

“你你你你,你说什么呢?井设,井设怎么能和我回家?” 

 

“公司上下谁看不出来你对井设那点小心思?谁有事没事一大早给领导买早饭,出去还帮忙挡酒结果自己酒量不行倒了的?还天天像只小泰迪对着井设办公室思春?” 

 

“我我我我,我尽职尽责” 

 

“东东,你喜欢井设你就承认了吧,大不了姐们帮你” 


 

“真的?怎么帮?算了,你还是帮我相亲吧” 






 

我们可爱的尤东东就这么愉快的踏上了相亲路了呢。



 

第二天尤东东起了个大早,给自己安排了一大身资本家的行头,一看上去就像成功人士,行吧,一看上去就像只乖巧的顺毛兔子。



 

这是黄小米给他搭的,连相亲对象都是黄小米找的,尤东东不禁向天感叹,黄小米简直就是他最好的姐妹,不对,闺蜜,也不对,兄弟,嗯,兄弟。




 

相亲对象温婉可人,很是可爱,如果尤东东不喜欢井然,可能尤东东就要沦陷了。

 

“你就是尤东东吧?” 

 

“啊?对” 

 

“小米和我说过,她说你很有才” 

 
 

.......




 
 

相谈甚欢,尤东东觉得,如果进一步发展其实也还行,如果井然不突然出现的话。


 
 

尤东东也是懵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井然突然出现了。

 
 

“东东?我记得你今天请的是病假”


 
 

问被暗恋对象并且还是自己的上司发现了我请病假相亲该怎么办?



 
 

“那个,那个,那个井设我....”


 
 

井然微微一笑“没事,你现在在干嘛?”


 
 

“那个......相亲,要过年了,找个女朋友回家”

 
 

尤东东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突然有点冷。 



 
 

“东东,办公室还有很多资料没处理完呢,现在回去把他整理了,再理一份档案给我” 


 
 

“啊?哦哦,那行吧” 尤东东坐下拿起东西就准备走了,还回头对着相亲对象笑了笑“不好意思啊,我先走了,帐我等会去前台结了,今天麻烦你了”


 
 

相亲对象善解人意“没事,你去吧”

 
 

尤东东飞快离开现场,果然是井然的小助理,对井然的话真的是当圣旨呢。



 
 

只看见井然一脸宠溺的看着尤东东离开,神色自若的坐在相亲对象对面“您好,我男朋友不懂事,你明白了吗?”


 
 

ok,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相亲对象,我不该承受这种暴击。

 
 

“什么?”


 
 

“我的意思是,尤东东是我男朋友,他只是生我气了来和你相亲,希望你不要和他再有联系了”


 
 

“好的,行吧”



 
 

故作伤心离开修罗场的相亲对象拿出手机:小米,我的任务完成了啊,你猜的没错啊,井然确实吃醋了。

事实证明,女人的第六感,特别是磕cp的女人的第六感往往都是准的。

 
 

黄小米:当然,不过他去的好快,我明明是你们见面以后发的短信。

 
 

相亲对象:废话,人家怕媳妇被抢了呗




 
 

比如井然正在奔赴公司的路上,尤东东正一脸乖巧的为他整理资料。

 
 

“井设,你回来了?”

 
 

“嗯”

 
 

“资料快整理完了”

 
 

“东东,为什么会想去相亲”

 
 

“哦,过年了,我妈让我带对象回去”

 
 

“你身边没人吗” 

 
 

“没人啊?总不能是黄小米吧?今天这个女孩子倒不错,不过人家应该看不上我” 

 
 

“不,她挺喜欢你的” 

 
 

“是吗?” 

 
 

“尤东东,上次你替我喝酒喝醉了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 

 
 

“井设,我我我,我错了,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喝多了”

 
 

求问广大人民群众,领导忽然翻旧账,我是不是要被开了?

 
 

“东东,你很需要一个对象嘛?” 

 
 

等等,这是什么剧情走向?

 
 

“我妈说的,没对象就别回家了哈哈哈” 

 
 

我除了尬笑还能干嘛?

 
 

“那我和你回去,尤东东,你喝醉那天不是说喜欢我吗?怎么醒了就一直不认账呢?” 

 
 

啊?啊!啊~啊?

 
 

“井设,你喝多了?”

 
 

“我没喝多,东东,如果不是喜欢你,我为什么要费事的把你从张扬那里调到我身边?为什么愿意把你带到我家里工作?我会在家给自己的助理做晚饭?”

 
 

我被领导告白了?

 
 

“井设,我,我,我有点激动”

 
 

井然把尤东东抱住

 
 

“所以东东,带我回家吧,我需要你”





 
 

后来呢?听黄小米说不过是办公室里总有一个人经常请假,另一个人以公徇私罢了。

 

评论(9)

热度(6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