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心沉)我磕的cp怎么会be呢? 一发完

“何开心,你但凡有一点良心,就不会抛下他” 

 

白锦曦拿着枪对着那个坐在椅子上若无其事的男人,泪水划了妆,漂亮的眼睛通红。


 

面前的男人像是狠了心的狼,仿佛早就习惯了,摆摆手“要开枪就开吧” 


 

白锦曦确定他是何开心,十分确定,但她也不知道那一年那个万事通透却又单纯的男生又究竟为什么变成这样。



 

“真的不想去看他吗?何开心?你怎么可能放的下?”



 

“我去了有用吗?阿曦?”男人终于爆发“你走吧,算了,我们俩终究是有缘无分了”







 

时间倒回五年前,那一年的何开心刚刚遇到韩沉,大四毕业实习,何开心因着家里的关系就那么心安理得的坐上了犯罪心理医生助理的位子。



 

那一年的韩沉也恰好毕业,刚进入警局,运气倍好,一入门就进了重案组,韩沉也优秀,破了几个大案子,瞬间成了警局里赤手可热的香饽饽,局里的女警欣赏他,哪怕是陪着来办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的街里街坊都有些想抓着他介绍自己的什么表妹了,侄女了....


 

韩沉长得也确实水灵,腿长腰细,脱衣有肉,那时候周小篆有一句话“我如果是个女的,我也会爱上韩神的”被白锦曦一句话驳回了“男的也逃不过”



 

对,何开心就没逃过,自诩情场高手的何开心在韩沉这里栽了跟头,栽的还有些大。




 

一见钟情太俗套了,但何开心还真就喜欢这个剧情,就那么直愣愣的倒在了韩沉的石榴裙下。



 

心理医生的办公室和重案组隔得老远,两层楼,局里没电梯,养尊处优的小男生竟真的是为了爱情天天爬楼,就为了给韩沉送早餐。



 

韩沉那时候高冷的要命,一开始收都不收,被周围人劝着,人家就是修个学分就走了,别打击人家的积极性。硬是让韩沉收了。



 

何开心也不知道从哪听来的韩沉有胃病,坚持不懈的每天送了早餐。


 

也是这个时候和白锦曦玩的熟了,每天一来就能碰见,白锦曦都会调侃“哟~又来给你韩神送早饭呀?什么时候我也有这待遇”




 

何开心那时候哪有谈了无数次恋爱的老司机的感觉,只是突然红了脸,像个青涩的高中生“别,别胡说,等会韩沉听到该生气了”




 

事实证明啊,学心理也没有用,遇到感情的问题,理论永远排在后面。


 

其实那时候的韩沉早早地就听过这些了,也悄悄在背后看过。韩沉又哪有什么高冷,不过是从未经事的少年忽然情窦初开不知如何表达,接受了早餐内心欢喜又不知如何表达。




 

他其实挺喜欢何开心的,只不过一开始不太了解,后来也想和他多接触接触。


 

本以为只有一个人的单恋,倒成了只隔着一层窗户纸的相思。



 

何开心的实习期结束了,那时候的何开心笑着对着白锦曦说“阿曦,你等等我啊,我一定会来警局工作的,那时候我就请你吃饭”


 

白锦曦记得那个笑容,那是她见过的何开心最天真的样子。



 

韩沉也在,何开心红着脸问韩沉“我,我想要个抱抱”韩沉也不自然了起来,左右摆着头,咳起了嗽,旁的白锦曦打发了闲杂人等躲在门后悄悄看。




 

韩沉这才松下心“没事可以给我发消息,我不忙”然后张开了双手。


 

白锦曦记得那时候的何开心,说了什么,说了什么来着?嗯,好像是“你怎么知道我怕你忙不敢给你发消息?” 



 

真傻,都挺傻的。 






 

“阿曦,我不能待在他身边的,他会有危险” 





 

白锦曦实实在在讨厌透了这句话,实在讨厌,简直是影响她磕cp的头条。


 

何开心毕了业确实来了警局,还开了个自己的工作室,日子过得舒坦,而和韩沉的进展也是快的,白锦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两人竟背着她这个cp粉头子偷偷谈起了恋爱。




 

听当时的何开心这只小白兔说“不,不知道” 



 

白锦曦废了老大劲才撬开了韩沉的嘴,好好好,不过是毕业的时候去参加了毕业礼,小白兔鼓起勇气告白然后互相告白,小白兔变身大灰狼的故事罢了。白锦曦不酸,一点都不酸。




 

 那时候的白锦曦才知道,韩沉高冷?高冷个屁。谈起恋爱来简直就是黏人精还自带桃花朵朵开的特效。



 

早上桌子上放着何开心拿来的早餐笑的和个傻子一样,中午出去吃饭看到何开心来接也笑的和个傻子一样。




 

白锦曦最记得那一天重案组终于把一个棘手的案子解决了,所有人加班到了凌晨三点,何开心来接韩沉的时候,韩沉趴在沙发上睡着了,何开心一反常态把韩沉从沙发上抱起来,韩沉还往何开心脖子上蹭了蹭的样子。




 

白锦曦那时候的内心?那时候的白锦曦是个柠檬,并且柠檬的cp还反了。








 

“我如果在韩沉身边,他就有了软肋,我不想再让他有一次危险了”










 

白锦曦太讨厌这样子的何开心了,韩沉拿得了美国联邦的学习机会,要去美国了,好,要是只是这种你要出国我不让或者你要出国我成全的狗血剧情还好,可偏偏问题就在于何开心看得通透也有钱愿意陪着韩沉一起走,一起回,可是罪犯不会。韩沉太优秀,多少变态杀人狂盯着他就想让他臣服自己来满足自己奇奇怪怪的杀人欲望。




 

所以他们绑架了何开心,韩沉来了,两个人从爆炸中活了,但何开心怕了。





 

确实狗血,也确实很现实。何开心怕了,所以他不要了,不利于韩沉的事,他永远不会做。




 

他和韩沉说“我们分开吧”



 

哭的比韩沉更伤心,心却比韩沉更狠。


 

白锦曦觉得她的cp  be了,她准备的份子钱也要打水漂了。









 

韩沉终于从门外进来了,韩沉抱住失控的何开心“那你知不知道没有你我和没有了命没有区别?”






 

所以说恋爱了的韩沉确实ooc,但也说明白锦曦磕cp的眼光也确实不错,怎么可能会be呢?何开心喜欢韩沉,韩沉喜欢何开心,心沉一直都是he啊。







 

何开心也反手抱住韩沉“机票在抽屉里,我前面去学了防身,还新学了几道菜,美国的饮食不健康,你有胃病,我不陪着你怎么可以”



 

嗯,怎么可以。







 

今天的白锦曦亮了嘛?亮了。




 

她到底为什么要来帮这对吵架的小情侣和好呢?她也不知道,不过新的狗粮新的糖,今天也是超级美好的一天呢!白锦曦这么想。

 

评论(6)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