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井然x谢南翔)知乎体 我的一个医生朋友 后续

有小可爱想看后续,但我又不知道怎么写小日常...







爱人占有欲太强怎么办?

66666个关注;23333个回答







一树梨花压海棠

我的爱人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强到什么地步呢?大

概是别人多看我两眼他都觉得自己的东西要被抢走了,每一天早上起床喂我吃早饭的时候都要问我是不是最爱他等等的事情,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一开始我也挺苦恼的,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被人约束的感觉,但后来就慢慢习惯了。你应该会问我,这种被人强制限制了自由是不是说明他不够爱我,其实反而就是因为他太爱我。你又会觉得是不是我太相信他,那就当我很信任他吧,因为我很爱他,只要爱他什么都不是问题。

我们两个人一开始相遇是在医院,你应该会奇怪为什么会在医院,因为我是医生那时候他是患者,只是我认识他的时候还在实习。

大概真就随了那句始于颜值,忠于人品。我一开始确实是被他的脸迷得五迷三道。所以我跟着我的师傅也就是那时候他的主治医师,每天都去看他,他长得很好看,确实很好看的那一种,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大概就是全世界的美好都在这一个人身上,看到他你就会觉得温暖,哪怕他浑身上下全透着生人勿近的气息。那时候我每天躲在后面看他,终于有那么一次我找到机会了给他打针,还手抖紧张没戳进去,他就一直耐心等我,罢了还慢慢说以后不要这么粗心。他的声音很好听,贯穿了我整个实习生涯。

但他好像不是特别爱惜自己的身体,我三天两头都能碰见他来医院,到后来我发现他好像很钟爱工作,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忘记时间,所以我就想着等我转正了做了他的主治医生的话,我一定要把他的毛病揪过来。

事情很巧,我转正没过多久,他真的又进医院了,于公于私我都很想和他进一步接触,一个星期的住院时间,我每天都给他做饭,因为我妈说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胃,但好像也只有他夸过好吃。

他出院那一天约我第二天去他家吃饭,我想着要告白,结果他却先我一步。

就这样我们莫名其妙在一起了,也不算莫名其妙,郎有情妾有意的(总觉得这句话不太对),这时候我才发现我的男朋友是多么的会装啊,温文尔雅的背后完全是一头不知道满足的饿狼。在一起的第一天他送我来医院,我的女性朋友(只此一个玩得很好,因为我没把她当女的看!)来找我,习惯性搭了我的肩膀,结果他的眼神就像能在我面前杀人。

回家的时候我就问他我说“J先生,你的占有欲好强啊,在一起第一天就把我直接拐来你家里还凶了我的同事”

我对天发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完全就是开玩笑,开玩笑的那种!我发誓,可他居然两眼通红很委屈的看我“可...可...X医生太温暖了,我不想和别人共享属于我的太阳” 我的天呐,你们知道男朋友撒娇的感受吗?

你们知道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男朋友撒娇的感受吗?你们不知道!

然后我就超级心疼的问他“可天上的太阳也是全世界都在共享啊?”

你们知道他的情话点是满分吗?“可是那是天上的,但你是我的”

好的,我就这么被他纯良的外表骗了,在一起的第一天我俩都没忍住,实行了义务。


再后来,在一起越来越久的时候,我发现我的男朋友的占有欲越来越强,我和他说的时候总是以第二天起不来告终,终于某一天我硬气了“J先生,我们不能逃避问题,如果像你这样子见到我和谁走得近一点就吃醋,我就不用工作了,我不工作,单靠你我们是没办法养活我们自己的”


然后我的男朋友终于在我几个月的施压以及那一天的硬气中退让了“X医生,我怕你离开我,很怕很怕.....”

他告诉了我他小时候的境遇,我发现在我面前那么温暖的他其实心里有层冰霜从未化开,而我在他眼里竟是那道唯一能破冰的光。

我是该有多迟钝,才没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其实有些轻度抑郁,那一天我破天荒的第一次自己请了假,主动和他共享人世繁华,最后导致了那整整一天我没从床上起来。

但自从这次之后他克制了很多,他或许还是有那么强的占有欲,可他再也不会因为这些和我吃醋,我们再也没有谈论过这个问题,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每天上班前的拥抱和下班后的亲吻还有卧室里的好风光。

所以我就是想告诉为这个问题担忧的人一个道理,占有欲说明他足够爱你,只是用错了方式。可能这是我的偏见,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沟通,如果你们连沟通都做不到,三观不同又如何相爱?







补充回答

你们这些想要我男朋友照片的就别了,我最近被他带的也有了点占有欲,他太好看了我怕你们会爱上他的。

还有关注我的房子的人,你们别这么财迷好吗?我原来住的房子被我租出去,我现在以及以后都会住在我男朋友家里。

哦,对了,他现在不是我的男朋友了,前几天他向我求婚了,我们再过一个月会举行婚宴,谢谢这层楼里为我们两个的爱情祝福的人。

还有那些觉得我在通过回答问题秀恩爱的小姐妹,没错,我就是在秀,我就是想告诉你们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

以及还在困惑占有欲的人,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他足够爱你,他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当然,你也同样愿意为他做这些事。相爱的过程很难,但互相理解不难。愿所有人都能够幸福,祝你一生快乐。












“井先生,其实我也会吃醋的,你看看每一个来找你设计的人都直勾勾的盯着你的脸,不过我知道,你最爱我mua”

“井先生,你怎么又脸红了”

“....谢医生,不对,老婆,我爱你”




冬天到了,摩尔曼斯克港又和北大西洋的那股暖流相遇了,这一次他们再也没有分开。

评论(2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