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

那天风很好

(樊伟x牧歌)总裁大人的追妻实录 一发完

这一篇我真的是想了很久,我觉得怎么写都会很怪,终于我想到了一个不算特别怪的,但ooc太严重了,慎入吧!


“我为了你回国,你是我的未婚妻,凭什么,凭什么你不要我?”





樊伟大口大口的往自己嘴里灌着酒,四周嘈杂的音乐好像没有打扰到他的兴致,酒吧里的服务员最爱的就是这样失恋买醉的人,这样已业绩涨工资的他们一天能在这些人身上卖出去很多酒,如果看上去有钱的话,说不定自己还能赚点小费。







“先生,失恋是常事,你这样为爱而哭的人我见得太多了,但没有几个是真的爱他们说的那个人的” 新来的服务员或许恰恰和那些忙着赚钱的人不同,一针见血的戳了樊伟的痛处,樊伟喝下最后一口酒,把之前的酒钱一连并付了,跌跌撞撞的走出去,刚刚服务员的话一字不漏的全被快接近无意识的他听了进去。





之于九九来说,我还是自私了。这是樊伟的想法。








他没有章法的乱撞,一路被那些换歌的少男少女们厌弃,有几个化得妖娆的女人看到他,打量了一下他浑身上下,也扭动着腰希望一场419给自己今天带来更大的收益。






樊伟快看不清人脸,却也被这种刺鼻的香气惊的远离,几个女人觉得无趣,却迎来一个胜负心极强的男人,这个应该是看着脸来的,酒吧里鱼龙混杂,樊伟这样有钱长得好看的太少,这个男的精准的把快要倒地的樊伟扶起来,手自然的摸上了樊伟的腰,樊伟一激灵想要推开却又被抱得更紧。










“先生,请你放开他”牧歌在一旁实在看不下去一场心思诡谲的男女纠缠这么一个喝醉了的人,但或许长相太过软糯,被人当成了欺负的靶子“你谁啊?别管我们办事,这一条街都是我们的地盘”然后又悄悄在他耳边低语“你若是也想参加,我给你友情价”








牧歌羞红了脸,他来找自己鬼混的妹妹,被自己妹妹赶了过来,没成想还碰到这种社会底层有些混乱的情况,秉承着自己正直的心性,牧歌觉得应该把面前那个被人拐着要去开房的冤大头救下来,毕竟419也得找些...看的顺眼的,这几个大多都是别人看不上才去祸害喝醉人的。








牧歌轻轻通了韩沉电话,让他来酒吧扫黄,大概牧歌在韩沉那里的口碑实在是好,刚说完韩沉就说等他五分钟让他先周旋。








“先生,你还是先放开他”不论什么情况牧歌总是这么温柔的。


“我说了,不要坏我的事” 这个男人下意识把樊伟拉倒自己身后,像是一个盗贼想要藏起自己偷盗的珍宝。


“但你这样,是犯法的”



“我这种人,天王老子来了都要怕,你要搞就跟,不搞就滚”







韩沉到的还算及时,虽然身旁站了个不放心韩沉半夜出来怕自己戴绿帽非跟着的何开心。


“哟,那可真不巧,天王老子来了”


“警察?!兄弟你这么狠啊?”这个男人见事情不大妙“早说你也喜欢他啊,我把他送你了”随后拔腿就跑。




何开心没拉住风一样执行任务的韩沉,连忙来到牧歌旁边,牧歌身上正靠着个神志不清的樊伟“早说是你啊,我还以为是谁呢?但是小牧你下一次能不能选个别的时间叫韩沉出来啊,我们俩这好不容易洗完澡准

备睡觉,你就打电话来了”





何开心想想前面还未完成的礼节,心下遗憾。






牧歌满脸愧疚的道了声“对不起”手上却还是一直敬业的扶住樊伟。





“你认识这个人?”


“不认识”


“那你救他干嘛啊?”何开心不解,顺带把樊伟埋在牧歌怀里的脸掰正看看。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和韩沉待多了了,见到这些违法乱纪的都忍不住想要打抱不平了”



却见何开心一脸震惊的晃着樊伟的脸“小牧,你不知道他是谁吗?”


“谁啊?”



“你昨天被人投资的那部戏的公司的总裁,樊伟啊!”






牧歌当然不认识樊伟,投资那天只有投资商,樊伟喊了别人代替,自己去和另一个集团的人谈生意。而至于何开心如何认识,这也多谢了他的富二代身家,搞得这万千富二代里有能力的人他都略知一二“小牧,樊伟哪是什么省油的灯,你赶紧找个地方把他放着休息了,自己就快点走,招惹到这种人不太好” 何开心语重心长活像个老妈子“不是说樊伟人品不好,只是年纪轻轻走到总裁的位子的人或多或少都不希望自己的猛料被别人知道,个中因素我觉得你也不会不明白”


高处不胜寒,这道理牧歌懂得。



他把烂醉的樊伟轻轻放到椅子上“谢谢,开心,我陪你等韩沉回来吧”



何开心一脸无奈的坐在椅子上“如果他对我能和对工作一样上心就好了”



牧歌只柔柔笑道“韩沉对工作哪有对你好,你这种主动要求自己另一半对自己不好的人我可第一次见”



“可是,我们好多天没见了,就连我做饭他都要没心情吃了,放假都在整理档案,可烦了”



“等这几天忙完了,我会放个假,那时候我天天烦你,所以现在回家,让牧歌回去休息吧” 韩沉突然出现带走了何开心。





何开心脸上立刻露出笑容对着牧歌道了再见。




牧歌望着缠绵的两人,也觉得自己很高兴。回头看了看樊伟,这才准备把他带到附近的酒店。





樊伟还算乖,被牧歌带着也没有吐也没有乱吵乱闹,只是在牧歌把他放在床上准备离开的时候一直拉着他的手,牧歌挣脱不开。只能坐在床边陪着他,听着昏沉的樊伟说着他一点一滴的心声,牧歌实在是个温柔的人,就那么静静听着,手被樊伟抓的出现了一些红痕也没觉得不舒服,只是从心底有些心疼这么一个在感情上幼稚的像个孩子的男人。





樊伟醒来看到身边躺了个男人,说实话,不算惊讶,酒吧里发生这些事太正常不过。只是两个人衣裳完好,牧歌是半坐着睡在旁边,自己的手拉着他的手的时候,他才觉得事情不太对。



樊伟的动静惊醒了牧歌“你醒了?”


“嗯,你是?”



“昨天有人准备趁你无意识和你上床,我拦下来了”



“想要多少钱?”



“没有,我不是为了这个,只是昨晚的我....或许比较...正义感爆棚吧?”牧歌也说不清昨晚怎么就脑子一热想要把樊伟救下来,只是一个冲动,他不得不觉得昨晚还是不该喝了两杯鸡尾酒。酒精,还是害人的。



“那谢谢,你叫什么?”




“牧歌”牧歌笑了笑,才发觉樊伟已经放开了自己的手,然后站起身来,揉了揉自己的手。





“我是樊伟,昨晚真是对不起了”樊伟看了看牧歌被自己抓红的手腕,心里还是有些自责,在这种肮脏的地方混久了,看到这些纯粹的人竟然还是会慌了神。




牧歌笑笑说没事,牧歌太过于温柔,樊伟很久没感受到这样的人情冷暖,知道牧歌告辞,都忘了说句再见。





樊伟其实还算记得这么个名字,因为这个姓实在特别,他见得少。所以他回去翻了翻文件叫来了秘书才得知自己新投资的戏牧歌是编剧。




樊伟秉承着知恩图报的心绪,带着诡异的心思,鬼使神差的打给了导演说这些天自己会在剧组跟进度。




樊伟疯了,确实是疯了,为了这么个初次见面的人。








樊伟进组的时候,剧组的人都慌,牧歌还好,幕后人员没有什么太重要的事情。




“小牧,总裁说要住你隔壁”



好的,牧歌慌了,当樊伟真的搬到他隔壁的时候。


“总裁”



“叫我樊伟好了,我就是来跟进度,不紧张,你写你的戏”





牧歌只想,那你能不要在我对面看文件吗?我有点慌。








樊伟的到来过了些天大家也就习惯了,总裁每天吃的是秘书叫人来弄的,偶尔也能沾光让总裁的厨师给全剧组弄了顿好吃的,剧组待的酒店也被换成了更好的。大家倒对这样的事情喜闻乐见。




牧歌则是在樊伟意外的关心下越来越捉摸不透樊伟的心思。





吃饭,樊伟是专门去和他一起吃,看文件一起看,樊伟忙的时候他就专心写剧本偶尔给他倒杯茶,自己忙的时候樊伟就坐在旁边看着他写剧本或者是和牧歌一起看着现场。





牧歌不知道樊伟这算什么。



“嗯,樊先生,你这是.....”




“看不出来吗?我在追你”








樊伟直白的可怕,牧歌被弄得措手不及,还没来得及反问为什么就被樊伟按在墙上“这半个月我一直在追你,其实本来不算是在追求,只是我忽然发现,牧歌又温柔又可爱,就连发脾气都恰到好处的讨我欢心,那么还是追求比较好,我见不得你在别人怀里”






樊伟的话太露骨,搞得牧歌受不了脸红了一半,樊伟说的也是实话,本来自己只是想完成心里对自己的承诺,却又没想到这个男人真的很有自己的独特的个人魅力,让他越陷越深。





樊伟轻轻的在牧歌唇上印了一下,就离开了牧歌的房间。







牧歌因为这么一吻可真的乱了心曲。见到樊伟下意识脸红心跳,呼吸声局促,他在躲樊伟,吃饭的时候借口自己有事,不管干什么都有一个借口逃脱遇见樊伟的机会。






直到牧歌有一天终于想明白要去和樊伟说清楚的时候,发现樊伟躺在床上发着烧。






牧歌尽心尽力的照顾了樊伟一晚上之后,他们好像也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后的两个人,什么都没变,只是牧歌每天都很奇怪为什么樊伟会开始追他,樊伟只说等等在和他说。








到了剧组杀青,樊伟把牧歌带到了自己的私人影院,为他放起了电影,牧歌这时候才知道为何樊伟会追他

“那一天也是我给自己忘了九九的最后一天,我把自己喝的烂醉,在心里发了誓,我恢复意识醒来后我会爱上自己碰到的第一个人。只要他不是为了我的钱而来”





“那你不算是真的爱我,你只是为了完成一个承诺,可我是真的爱你”





“一开始是为了不让自己失信,但后来,好像自己越来越控制不住想要拥有你了”





樊伟把牧歌圈在怀里在他额头上印了一个吻“所以这一辈子我都会把你圈在我的怀里,你不能逃了”


“好”








他们一起看的那部电影是重庆森林。





牧歌记得樊伟最深的情话就是“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不会过期呢?我不知道,但是说俗一点,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因为在我的世界里记忆永远不会过期”




而在一起之后的樊伟这么想,之于九九来说我是自私的,但对于牧歌来说,我是他的。


评论(6)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